看了小笨媽的周寶貝游泳篇 ,

我急忙挖出我早早就買好的頸圈,

找了一天吉辰良日套在妹妹的脖上丟下水~~

(我們崇尚自然...所以不碼啦...^^...其實是老媽懶得碼ㄌ...)

DSCN4604.JPG 

 

我們家這隻太大隻,

才4個月就塞滿嬰兒用的浴缸,

DSCN4603.JPG 

為了讓她游得盡興...

瑪麗亞我放放浴缸的水...

我本來擔心她的處女游會唉唉叫,

 

沒想到這一游...她連老媽都不看一臉...

DSCN4613.JPG 

腳超會踢的勒~

DSCN4610.JPG 

自從她嚐過頸圈游泳後,

阿嬤每次幫她洗澡她都會往後仰...

害阿嬤都抓不住...

我看她可能以為她不會沉超愛的...

瑪麗亞我每週會1-2次跟她共浴,

呵~

我倒是蠻覺得這玩意不錯...

至少養成她不怕水...日後學游泳應該會是高手吧~^^~

 

這小子4個月還不會像周寶貝哥哥會回眸一笑...

直到最近滿5個月終於會邊游邊翻身囉~~~

可惜沒相機沒圖沒真相啊~T.T~

DSCN4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