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也可以帶去錢櫃
是聽Migo媽說的

昨天星期日滾石姐妹們提前幫我慶生
順便帶Sora去吹免費的冷氣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每間分店都可以帶狗
所以我先在門口問服務人員可以帶狗嗎
她先開口問我狗很大嗎
我跟她說『是黃金獵犬』
她眉頭提了提說『那要麻煩您要清理他的大小便以及不要讓他跑出包廂』

我一進包廂.我那些姐妹們本來在唱歌
一看到Sora馬上大叫『Sora
然後歌也不唱了.全跑去摸他

正對Sora的胃--因他最喜歡人家摸他了



在銀行工作的慧瑜小姐還直接坐到地上勒




可能太舒服了這小子又對我做出不軌的動作



不過到了切蛋糕的時候
Sora就有點按捺不住
直想撲上那個巧克力蛋糕
要不是狗不能吃巧克力
我是不介意他的狗頭埋進蛋糕裡的
-->媽媽為了拍照.完全顧不得Sora沒辦法呼吸了



謝謝姐妹合送我披肩今年共收到2條披肩勒



最近姐妹之一--德瑛迷上貼水晶鑽
好吧
對我們而言沒真鑽.假鑽也可以啦
我們的手機都在這次聚會換裝穿上美美的衣服囉
謝謝手藝很棒的德瑛哦~~~



這是德瑛自己的相機.連相機套都能貼呢~~~



謝謝妳們~好姐妹們




*****後記1*******

下面這張圖是信義幫的幫主--饅頭阿姨做的,
超可愛的~
我忍不住po上來啦!!

右邊是饅頭~左邊是豆寶~
呵~~
我跟他們一樣...牛排跟蛋糕都想吃啦!!
謝謝饅頭阿姨哦~~~





********後記2***********

之前提過我去日本曾捐過2次血
這次生日想到乾脆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是捐血好了
2天後收到捐血中心寄來的檢驗mail通知
速度真是超快的呢~~
還好年齡越長.身體還是一樣健康
哈哈哈~~~~~



捐血檢驗報告
捐血日期:096/10/25
血袋號碼
累計捐血次數:22次
下次可捐日期:096/12/25


項目 結果 說明事項
血型
(ABO & Rh)
O+ ABO血型和Rh血型都是血型分類的種類,不論何種血型,都是遺傳基因決定的。
血清轉胺酶
(ALT)
正常
ALT是一種酵素,主要分布在肝臟細胞內,一般用來當作測試肝功能的指標。造成血清內含量增高的原因很多,主要有酗酒、服藥、劇烈運動、肝炎、肝細胞損壞等等。如果您的檢驗結果顯示「偏高」,請暫勿捐血,並請您於一個月以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血清反應素
(STS)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複檢」者,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在一個月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B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
(HBsAg)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僅表示血液內帶有B型肝炎病毒的表面抗原。為了安全起見,您所捐血液不適輸用,並建議您前往醫院進一步檢查。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在尚未恢復正常之前,請暫勿捐血。
人類嗜T淋巴球病毒抗體
(Anti-HTLV I/II)
正常 此病毒不是愛滋病毒,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表示您可能曾經感染過,請勿再捐血。檢驗結果顯示「三個月複檢」,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三個月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檢驗結果顯示「半年複檢」,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C型肝炎病毒抗體
(Anti-HCV)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表示您可能曾經感染過,請暫勿捐血,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註:本檢驗報告單僅供捐血人自行參閱,不適於任何其他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