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可以有紅粉知己
女生可不可以有藍粉知己啊

我們家四姐妹
從小打鬧到大
不過彼此感情的事
倒從沒跟對方討論過

雖然我們感情很好
不過
我無法想像我姐問我
:妳跟男朋友親吻了嗎
好怪.不如假裝昏倒逃避這個問題


我們那個年代健康教育14章是啥
我只看書中的構造圖至於詳細內容是啥
我當時唸的那個升學第一的中正國中的健康教育老師
直接跳過叫我們自己看


倒是我從小長大的宜蘭表妹在來台北工作時借住我們家時
每晚睡前我們躲在房間聊天時
她都會很露骨的告訴我她跟男朋友怎樣怎樣了
當時的我覺得小我4歲的表妹怎麼那麼勇於追求愛情
她對感情很理智.即使她對他有感情但若覺得跟他沒未來
她會毅然決然的說切就切重新開始新的戀情
讓我超佩服不已的
我這個人偏偏感情大於理性
所以我很難做到像她重新來過啊


我有個專科同學--海若.這個人很自負
但我不得不承認他自負的有理


他說唸大學時為了追現在的老婆
於是陪她去圖書館唸書準備考高考
放榜時.他考了個全過第14名.最認真的老婆反而考了全國第30名
經濟學還考了全國第一高分94分.真是變態


不過因他公務員可能閒閒沒事常會跟我聊天
聊久了我們之間有點像藍粉知己
一些我好奇的事也會忍不住想問他你們男生是怎麼想的


前一陣子剛好我們在討論色戒
我對劇情其實沒有很大的感觸
我去.只是為了想看傳說的那3個景
看完後.我心裡還是覺得
我怎麼感受不到易先生跟麥太太的悸動
倒是那3幕讓我覺得好像在看X片


隔天到公司.海若同學馬上霹靂啪啦分析給我聽
我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心理戲是這樣哦
然後我就易先生的角度問了他幾個問題
沒想到
這小子竟懷疑我是想要....





周小瑛              你一直是我的好同學
周小瑛              所以我對你也不會有過份的幻想
周小瑛              我是分很清楚的
海若                  心態很ok 那你幹嘛 老是怕東怕西的
海若                  改天找廖吃 小弟請客
周小瑛              我就說過啦...我不跟已婚男的單獨吃飯的
海若                  
海若                  你有缺錢嗎
周小瑛              幹嘛說到錢?
海若                  感覺 你問的東西 有點怪怪的
海若                  怕你 臨老入……火坑啦
周小瑛              說的好像我會為了錢做那個
周小瑛              神經
周小瑛              我有潔癖的
海若                  昏就吃
周小瑛              真不夠瞭解我...阿呆
海若                  你人孝順 有時會為了家人
海若                  被錢壓到…
海若                  怕你傻
周小瑛              噗...我家沒窮到要我賣身好嗎
海若                  說真的
海若                  你要賣 也不值錢了
海若                  太老囉

你白癡啊
我那麼認真問你問題還記筆記
你竟然以為我要去賣身


****************

慶齡表妹
我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妳到關島結婚.再過幾個月就要搬到加拿大
不過.我還是祝福我心中那個永遠的小表妹幸福哦




接下來換你了吧.我親愛的表弟





下面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婦產科女醫生的部落格
我覺得其中一篇文章很棒推薦給大家


女醫的部落格--我承認我很色

看完後
敢跟楊醫師一起喊的人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