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一米家正在倡導環保中秋


我這4天連假很不識相的烤了2次肉
<<一米媽看到別K我耶~~>>

一次是跟家人
一次就是烤黃金聚會了
我們在一樓烤的香噴噴
狗兒隔著玻璃口水落滿地勒


謝謝今天的老闆--饅頭拔
廚藝超好的啦~~


還有今天副主廚--A-kiki姐姐
我懷疑她是酒商派來的間諜
一直叫我們喝啤酒‧小米酒‧梅酒
在美國長大的果然喝起酒千杯不醉的啊~~


可以跟一群黃金玩在一起
躺在一起
真是幸福
這不是我‧是A-kiki跟媽媽躺在一起
這是我除了米米家的米樂外
第一次看到愛吐舌頭的狗了


很感謝饅頭家提供公司場地讓我們烤肉
讓狗兒女們玩耍
瞧~~~
飽暖思淫慾~~~狗兒全躺平了~~~
遙遠的那方...有對情侶....還在吃冰...
Sofi阿姐~妳用腿夾住Sofi是要哈屎她哦??


我們這些主人們後來玩起Wii
饅頭家的這台わたしの放印機
好想敗哦~~~~~
家裡馬上變戲院了啦~~


後來電燈把關了‧準備放電影
已經有1/3的人已昏在地板上了-->包括我



最猛的莫過於Migo媽
跟Migo拔去南投渡假
為了聚會晚上11點才趕回台北加入


放段偷錄的一小段
讓大家知道A-kiki哥哥是多麼認真的沉膩在電玩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