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小時後頭上就有個凸起物
有時候會有點咖啡色凝結物流出
帶去醫院看
醫生摸一摸說凸出物會跟著動代表不是惡性的.沒關係

但因近來常帶他去游泳
回來後那凸出物竟長大膿包
明顯到...看到他的人都會問︰啊~頭怎麼腫起來

帶去信義路上的玉山獸醫院
吳醫生擠一擠發現是毛囊過大
也就是5-6根毛髮共用一個毛囊
若去玩水.髒水容易侵入造成發炎

為了他以後可以儘情玩水
決定今天下午幫他動手術清除

這傻小子
不知道等下要痛痛了.還笑得那麼開心



Migo媽~~~
從4個月前的29公斤胖到33.48公斤...
呵~~
的確是我太寵他了啦~


就是這個毛囊
造成他常常發炎長膿包


乖~~
美麗的蘇醫師幫你剃頭頭哦~


哦~My God~~
Sora變成日本河童了
還好他看不到自己....


手肘的毛也要剃掉
方便等會打點滴跟上麻藥


上軟管的時候流了不少血
好可惜啊~~寶貝~~~


綑綑綑
包包包
軟管上好後這樣就方便等會從這打麻藥跟點滴
不用再多戳幾個洞了
謝謝另一個美麗的醫師幫我們弄不痛哦


麻藥打進去不到2分鐘
Sora的頭已經重的趴下來了


變成這樣時我真的嚇到了
雖說3年前有帶他去台大捐血
也是打麻藥昏過去
不過現場看到還是有點不捨擔心
之前看別人的文章曾說
狗兒麻醉後舌頭伸出是為了能正常呼吸的自然反應
此時醫生會再把他拉出來一點就怕堵住呼吸道
我試著摸他的眼睛.不過他沒反應
醫生說其實他們已經睡著了只是不像人類有眼瞼蓋住眼球


蘇醫生拿跟牙籤戳Sora的人中-->就鼻子跟嘴巴中間
這是為了看麻醉到了沒


不過蘇醫師發現Sora的呼吸很弱
為了安全.她請醫生幫Sora插管


手術中打此包點滴
全部打完已經是晚上9點多-->我們是從下午2點多開始
果然比起人類麻煩多了


接下來我們就請出房間
只能從門外跟窗戶偷看手術情形
真想在旁邊看啊~~~~~~~



從窗戶透過百葉窗看到的情形是這樣


我發現認真的女生真的好美
蘇醫生是58年次的-->大我2歲就這麼厲害耶~~~
台大獸醫畢.聽說老公是律師
哈哈~~~我到底是來看病...還是看醫生啊...


我一直移動位置想看清楚Sora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