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媒體瘋了,卯起來報導『楊宗緯』!

我老媽上星期問我:『誰是楊宗緯?』
就連我現在在美國的美女同學-Anvi也msn問我他是哪號人物?


Chun-Yi**help Anv i 陳小意 ~ 明日晴れるかな     那個楊宗偉是誰啊????

Chun-Yi**help Anv i 陳小意 ~ 明日晴れるかな     我這幾天看新聞看到霧灑灑

<<周小瑛>>                                                                                 中視有開個節目....就是觀眾報名歌唱比賽...

                                                                               楊宗緯是當中最會唱歌的...

<<周小瑛>>                                                                                 但是節目介紹他是23歲...現在是彰師大4年級

Chun-Yi**help Anv i 陳小意 ~ 明日晴れるかな     每天看他新聞都有傻眼感覺

Chun-Yi**help Anv i 陳小意 ~ 明日晴れるかな     一堆新聞

<<周小瑛>>                                                                               有人暴說他其實29歲...還拿出他高中畢業紀念冊...
          

Chun-Yi**help Anv i 陳小意 ~ 明日晴れるかな     哇咧

<<周小瑛>>                                                                             然後製作單位傳真他的身分證影本...上面寫72年次的.

                                                                              
Chun-Yi**help Anv i 陳小意 ~ 明日晴れるかな     又不是女生.幹麻假年紀啊!!!

 

 

 




唉喲~~~
我相信很多人連他是誰都不知,
老一輩的阿公阿嬤應該也不知道吧;
【我不是批評他啦,是說年輕人的歌唱節目怎麼比的上楊麗花啊】

老媽一看到新聞又報導,都會忍不住說:『賣夠共啊啦。』

至於我,雖然不是老一輩級;
但要不是看了友台摩媽報導『超會唱歌的小男生』,我也不知楊宗緯是誰。
後來我上了近來也很熱門的You Tube網站聽了所有大家分享的影片後,
我發現他的確很會唱歌。

公司同事很厲害,down下所有星光幫的歌曲,但我只跟他們copy楊先生的歌。
摩媽當時沒說他幾歲,我聽了他的歌後;也不會想知道他幾歲,
後來蘋果報說他實際29歲,我當時心想:29就29啊,喜歡他的歌還是沒受影響。
但是後來製作單位出示他的身分證影本想要熄火,
我當時心想:最好是真的,要不身分證改年齡會引起更大風波。

不要低估台灣媒體的力量,尤其當你說謊時。

整件事後來演變到:
製作單位開記者會說明楊先生確實29歲,
陶子還說:『人的一生當中,有誰是完人?』

我很喜歡陶子,但她說這句話卻讓我想反駁;
請問:所謂的完人是指誰沒說過謊、誰沒作過弊嗎?
哦~~~那我承認我不是完人!
但~~~我沒有改過身分證的年齡欄啊,
身分證是一種身份證明,如果每個人都可以輕易改它卻說不是有意的。

那以後收到身分證影本是不是還要去內政部查是否屬實啊?

這幾天看到楊先生的反應是說:
他只是很單純想到要用現在大四的年齡報名,沒想那麼多。

我勒~~
那我當初去日本時,如果也有這樣的想法就好了;馬上就少10歲!
馬媽雖說她永遠18歲,但她可沒拿改過的身分證。

我覺得身為他的粉絲可以繼續支持他的歌聲,
但對『身分證影本』的事,不是【單純】2個字就抹過去了。

昨天聽到廣告界的才子范可欣說:台灣很多藝人謊報年齡的也很多啊。

我覺得又模糊了焦點,
現在是要苛責他失蹤的5歲嗎?還是應該怪證件這件事呢?
他的粉絲中很多是未成年的學生,
要跟他們說:改證件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又不是殺人放火的。
應該這樣教育的嗎?

其實台灣人心很軟,也很建忘;
當初在第一時間站出來道個歉,大家很快就沒什麼大不了,反而欣賞你勇於認錯。

一個謊要說更多的謊來圓,
現在也不用一直解釋當初的動機是什麼,做了就是做了;
只要為自己當初的行為道歉就好了。

『還有:日後違規被抓,罰單上….千萬別又寫成少5歲。』

至於媒體也別再窮追猛打,我現在光看到「星光幫」這3個字就想轉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