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篇我根本不想分上下集
不知無名在爛什麼
這篇po上去下半身不見了
不見也就算了
.要補還補不上去
真是凸凸凸
.給它連三凸


***********
筍絲鹵蹄膀



上面那道有帶狗的一定要點
因為...
保證拍照時

狗狗會像一二三木頭人一樣
<<這是饅頭跟豆寶拔拔跟媽媽.還有阿姨啦.每次出來一定3人行
超愛狗一族的>>




饅頭拔太殘忍了
Migo看著媽媽不知如何是好
真是有家教的乖小孩
要是我家 Sora.早使出他的舌吻了


這是Sofi姐姐們.還有姐姐的男朋友
Sofi可能因MC快來.今天心情悶的很
除了吃飯全程貼在桌面上
<<看到她額頭的三條線了嗎>>
連在愛狗樂園游泳都會忍不住露出她美美牙齒不讓其他狗靠近
惹人心疼.沒游到什麼泳就被拔拔拉去洗澡澡了



說到這
我忍不住要給這對姐妹花拍拍手
我們剛到餐廳時因正在下雨
Sofi姐姐不想Sofi弄濕.竟一把抱起Sofi
腰售哦~~~~~
我家胖子快5歲了.我可從沒這樣抱過他勒



這是另一個有家教的乖小孩-Kemi
Kemi媽媽每次都帶著這位超愛狗家裡卻不能養狗的同事來
就是雙手托腮.失魂的看著其他狗兒那位




這是美麗的A-kiki姐姐跟妹妹~



還有當天披著人皮
其實骨子裡是搖椅的A-kiki拔



***續***
糟糕
才一誇完豆寶就忍不住爬上桌流口水

抱著她的是在香港工作的A-kiki姐妹花的妹妹的男朋友
<<這句話沒標點符號.看的懂的人.天資聰穎>>



我家這壞孩子
都忘了平時是誰幫他把屎把尿的
竟然跑去給饅頭阿姨馬的那麼舒服
要馬也是我蹲在那給倫家來馬
以上那句不是髒話謝謝



這孩子要回去還給我裝哀怨



A-kiki媽媽竟然為了A-kiki買了這台"誕生日"的三菱5門車
連去門市看車都是帶A-kiki試座OK才買的
哎喲~~~後門是自動的啦~~~
忌妒屎我了~~~~



言歸正傳.
既然標題是餐廳
那就留個餐廳的電話囉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喝喝
店裡的阿姨也很親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