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前.
去游泳蹬牆.
右腳一陣刺痛.
爬出泳池後才發現腳趾翻起來.
當下被送到游泳池的醫護室擦藥.
對方說...最好去醫院將趾甲拔出比較好...
我不肯....
於是到家附近的診所擦藥.

這診所很誇張.
醫生70幾歲有吧.
從頭到尾沒看我腳.
看診的是沒穿護士服的歐八桑.
我猜是他老婆.
她拿了夾子說要幫我夾看看會不會晃.
會的話就直接幫我夾起來.
沒打麻藥就要試...
我死命抓住她的手說"不要...不用了...真的不用了".
於是對方幫我擦了碘酒跟包紮我就回家了.

見她如此處理.
我每天都餵我的指甲喝碘酒.
但每天它都會流點組織液...
可能是喝的不夠多吧...

星期六我在新光三越巧遇小皮同學跟她Honey.
真巧呢~
小皮同學穿的粉美哦!
然後我腳實在受不了刺痛...
於是飛奔到仁愛醫院的急診室.

醫生看了眼說:
早該拔了,還拖到一星期...到時會發炎到骨頭去...
便叫護士帶我進去打麻藥.

裡面另外有個年輕醫師.
他對我說:
放心...拔指甲不會痛...打麻藥比較痛...

醫生...
打麻藥...
真...的...很...痛...啊!!
怎麼比我捐血撮下去的針痛一萬倍啊!

那個可愛的醫生一邊幫我拔...一邊說...
麻藥退了妳會更痛.
要不然...滿清十大酷刑怎麼會有拔指甲這一項呢...哈哈哈...
這醫生很幽默也很老實.
我現在腳趾真的一陣一陣的痛.
也不知是否拉到神經.
一走動就感覺姆指拉扯的緊痛.

跟我沒緣份的趾甲.
你即將要離開偶了.


拔出的趾甲正面.
特地要求帥帥醫生讓我拍下它.



拔出的趾甲反面.
還要再要求帥帥醫生翻個面哦.
這面很嘔心...因為有肉血屑啦...



帥帥醫生看我拍的不亦樂乎.
問我要不要乾脆帶我家.

醫生.
不在乎天長地久.曾經擁有就夠了.
~您自己留著就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