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星期已整理好代買的東西.
再加上一些學姐跟其他同學贊助的物品...
有鍋具...


碗盤...


保鮮盒...


吊衣架...


調味料...


其他用品類...


為了方便尋找...我在外箱外標示內容物...
堆的跟山一樣...


還有大家想要的電器用品...


其實...
我也不知自己是吃飽沒事做嗎...
自己的行李都打包不完..
還弄這些東西...
學姐們都笑我傻...
替我擔心的說...
幫那些不認識的人墊啥錢...
萬一那些人倒時不認帳我就等著哭...
倒是對sora的乾爹跟我家人過意不去...
因為專程來日本我忙著弄這些東西...
一直到歸國前一天還到寮整理...
連陪的時間都沒有...直被唸吃飽太閒...


還好到學寮課道別時...
跟寮爸寮媽...還有學寮課的吉澤先生...林先生合照了相片...
林先生當晚還開車載我們回柏的Hotel...
說不出的感謝...


雖然我已於18號回台灣了...
不過對於日本的種種真是歷歷在目...

***
我已寄mail給代購的人..
之前傳給楊同學...但似乎是照片檔太大...
後來改用msn傳才傳過去...
若有人沒收到...
請留言告知..
我改貼在部落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