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點多回到寮時,
發現門縫塞了一封信.

打開一看是封"修了判定結果通知書".

啥玩意兒啊~這東西??


沿路看到中間寫著:
修了判定結果:
合格

 
我還真傻眼...
難不成這是告訴我...
我可以拿到結業證書嗎??
真是特別的"告知"方式啊...

不過我對下面一樣通知更感興趣...


修了式的下面寫著...
有party耶......
聽大2的中國人--康師傅說:
去年是請西爾頓的廚師辦外燴...
聽說超好吃的..

我問他...
那你怎麼沒混進去吃?
他說他別科也是唸麗澤...
一到會場..老師就會知道他是來"白吃白喝"的...

麗澤真是好...
我去年到現在吃了不下7-8場的免費party了...
尤其是去年6月...學校還會安排到谷川校外見學2天一夜...
住在谷川的那個地方是麗澤的創辦人--廣池千九郎當初居住地...


創學以後,
把那地方蓋成私人旅館...跟紀念館...
只要是別科生...大學生...大學院生...
新生都會安排2天1夜的校外見學...
老師跟學生互相認識...
順便介紹創辦人的生平事蹟...


瞧這房間...
一點都不輸外面5星級飯店啊!!


房間外還有共用的洗衣機跟烘乾機...


裡面還設有販賣部勒...
真是專業啊...其實也只有我們這些學生去呢...


還有專人帶我們去廣池千九郎以前的房屋介紹...

廣池千九郎以前身體不是很好...
但聽說泡溫泉對身體很好...
所以他常來谷川泡溫泉...
有了錢後...便把這塊地給買了下來...
我們班的韓國弟弟很快就去泡湯了...


泡湯是長這樣的...
有點像陽明山的湯屋...
我去泡時...跟認識的人讓我很尷尬...
所以我想把燈關暗...
沒想到被同學說...阿姨...要不然你晚點再來泡好了...
嗚...只有硬著頭皮跟大家坦誠相見了...
經過這些個月...希望同學都已經忘了那天的記憶吧!!


學校那天很貼心的安排幾個學長姐們.
一個會說中文...一個會說韓文...一個會說英文...
就是擔心大家遇到問題或聽不懂..

當天的晚餐是BAR-BQ吃到飽跟啤酒飲料喝到爽...


瞧我們幾個同學吃成這模樣...


飯後大家到大廰玩遊戲...
<<蹲著是中山老師...後面拿著攝影機的是堤老師>>


幾個同學不睡覺...把酒言歡去...


堤老師是喝到最瘋的...
還唱歌給我們聽勒...


隔天一早起床...
很多人....都掛在大廳......
<<我...12點多就不支先回房睡了...呵...所以我精神最好啊~~>>


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


然後再帶大家去日光的東照宮參觀...
中午則是領便當跟茶...

途中我們還遇到猴子哦...


東照宮真的蠻美的...
推薦喜歡京都寺廟的人一定要去呢~~



以上那些通通不用錢~~讚~~~


********
寫這篇順便補去年6月的文...真是一舉2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