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是在長野的最後一次打工了,
所以心裡有點淡淡不捨...
問總務丸田先生...
沒有打工的人像我一樣一年去3次的......
通常最多去2次就沒去了.

上回我工作的餐廳--獅子.
服務人員都去聚餐...
那次又喝酒又吃東西的....
居酒屋老闆"撒逼思"算我們每天1000日幣!!
因為那老闆在我們獅子樓下開拉麵コ-ナ....
他一年跟獅子一樣只有冬天才營業,
平常就守著他的居酒屋.
其實飯店清潔房間的阿桑都是長野山下的媽媽婆婆們,
她們平時是在山下種蘋果跟葡萄...
等冬天王子營運...她們在上來打工...

我要回學校前一天,
換廚房的師傅聚會找我跟其他同事去,
這次我連錢都不用出...
他們還拼命幫我點我最愛的烏梅酒...
我一共喝了5杯...還真是好喝啊~~


有好吃的生魚片料理


還有這盤小生魚片


其中有道料理好好吃...
是烤魚骨頭....


我懷疑就是生魚片的骨頭...
好香..但要啃很久...
瞧櫃台的海沼小姐啃的多辛苦...



這是居酒屋的老闆跟我們獅子的大廚--佐藤さん-->他才44歲哦.


抱住我的是中村さん-->
他已經48歲...每年冬天都會到獅子打工...這次是第5次了...
照片最邊就是大...長...今...
我12月來獅子覺得中村さん普普...
但這次我發現他很照顧我...常會偷塞糖果跟吃的給我...


因我有帶黃同學上回給我的洛神花酸梅汁....
我煮了一壺帶給廚房師傅吃...也曾煮綠豆意仁...
沒想到師傅還我壺時....送我一個禮物...讓我覺得很感動...


裡面是派...看起來超好吃的...


食堂還有一個阿姨曾給我她種的蘋果...
我跟她說好好吃...
然後她就再拿6顆給我跟同學吃...
那次我硬塞500日幣給她...
後來她問我還要不要...
當然要啦~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我已經 n年沒吃水果了!!有錢也買不到呢...
所以阿姨又拿4顆給我...還有一包青森的糖漬蘋果....
這次我給她的錢她直接追到更衣室硬是不收...



就是這個阿姨...
我回學校的當天去跟她道別順便拍照...
她一直說:恥ずかしい....



離開當天我一個個去跟我認識的人"阿一薩茲"...
包括總務丸田さん...我暑假的主管湯本さん跟吉田さん...
我勾住吉田さん...他表情超好玩的...呵...



那天我跟同事去吃早餐...本來員工價是990...
但吉田さん只讓我們出500日幣...其他他出...
這群可愛的妹妹是大一生...19歲...都是英文系的...
我發現她們都不怕跟外國人說英文...很讚!!


這是對我超熱情的吉村さん...
我跟她沒工作往來...可是她每次看到我都"周さん...周さん..."叫不停...


~~~~~~~~~~

雖然我在這幾個月的打工期...
曾被一些龜毛的客人唸...
也曾被大長今氣到不行...
但我還是遇到一些對我很好的日本人...
連社員小渕さん也留了我的聯絡方式...
說明年的冬休我可以直接找她來打工...不用透過派遣公司...
想想~~
我還是很幸運的可以遇倒這些人...
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