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開始播出的連續劇,
叫"ハケンの品格".
中文叫"派遣的品格"
<<被我翻的亂沒藝術的...>>

主角是篠原涼子.

她在劇中是演派遣公司派去會社上班的約聘.
但她多才多藝...
除了會說多國語言...還有各式各樣的證照,
上回她還秀出助產士證照幫人接生.

我開始看了後就入迷了,
因為她跟我一樣是派遣公司的啦~~~哈哈~~~
而且她跟我一樣不喜歡加班,
準時9點上班準時6點下班,

有集演公司跟法國客戶討論事情,
但是到了5點50幾分法國客戶一直挑剔無法有個結論,
然後同事就說再去泡壺咖啡...看來要"殘業"了...
但篠原涼子說:
不用泡!再2分就結束了!!
大家心想怎麼可能?
然後她就站起來用流利的法文對那客戶說一堆...
然後...
那客戶就說...ok...

切~~~好神~~~

人家問她為啥不加班?
她說加班代表是無能的人...
工作本來就該在上班時做完~~~
哇~~~
給她拍拍手~
日本"殘業"的人太多啦~~
是做不完?還是不敢先下班?

以下是它的網誌介紹:

ハケンの品格



ps:其實我欣賞的是劇中她不斷充實自己擁有多份證照~
     認真的女人最美啊~~


在日本現在雇用派遣的會社越來越多,
因為派遣的不用付"紅利"...
退休也不用付退休金...
這倒是~~
我現在工作的飯店正式社員只有1/4吧~
其他都是派遣的~~~~
前幾天還看到電視討論這話題,
派遣的人時薪800-2000都有,
年薪180-300萬都有.
但正式社員年薪卻從400-800萬都有...
差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