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
第一次沒跟家人一起圍爐.

雖說老爹跟現世的情人不住一起,
不過每年的除夕夜...
我們這些前世情人們都一定會讓他們一起團聚吃飯.

可惜去年我那精明能幹的大姐結了婚又生了小孩...
又被姐夫拉回嘉義過年,
唯一單身的我又在日本....
所以今年只有他們2個阿公阿媽自己圍爐.

我早早就想到...
就算不能回去,
我當天一定會用視訊跟他們聊天...
我連雞絲都款好了.....
買了零食跟酒跑到大廳一角上網...


說實在的,
看到視訊中的老爹跟老媽...
跟一年前的他們變老好多哦...


他們還說留了我的紅包等我回去領,
唉呦~~~~~~~~~~~
別說這麼讓我鼻酸的話嘛~~~~~

活到這歲數,
真的覺得他們是我最大的財富...


祝大家~

2007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