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男老師很稀少...
年輕的未婚的更少...

田中老師是唯一年輕又未婚的...
<<噗...別被堤老師看到...>>

田中老師上課很幽默,
基本上在麗澤別科當老師的至少都在國外有教學經驗!
所以幾乎都去過韓國當過日文老師...
<<韓文跟日文文法都相似,所以互學很快就會了....>>

田中老師留著我最愛的小山羊鬍鬚....
不知為啥...
我就喜歡有著鬍琵的男生...
可能小時候我老爸老用他的鬍渣搓我的臉蛋吧...
<<原來我隱藏戀父情節吧...>>

聽同學說田中老師曾在美國留學,
所以英文很好...
我上課曾聽他解釋日文時用英文說...
發音比一般日本人好聽多了...
結業party那天,
我們班跟堤老師以及田中老師去唱KTV唱到早上5點...
<<只要日幣1480...飲料還可以喝到屎...>>

田中老師又唱日文歌...又唱英文歌...又唱法文歌...當然還有韓文歌.
唱的我跟金命酒桑陶醉連連啊~~~~
不過...
金命酒桑...妳已經屎會了!!
請欣賞以下片段~~




<<請點我~~田中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