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日本有樣東西買不到....
這樣東西台灣的大家一定想不到...
是.....
.
.
.
.
.
.
.
.
.
.
.
.
.
.
.

納豆!!!!!!!!!!!!

這玩意就跟台灣每天吃的燒餅油條一樣...
怎會缺貨呢?

我本來沒注意,
是今天上課...
班上的盧妹妹跟美麗的竹村老師聊起才知道...
原來上週日本介紹新的減肥方法:
早上跟晚上各吃一盒納豆...就會變瘦...
沒想到...節目一播出...
便宜的納豆全部不見蹤影...
<<在日本納豆3盒80-150大丹>>
我不相信...
所以跑去超市看...
媽呀~~~這家お母さん....沒有!!


這家かつみ...沒有!!


再跑一家超市...まみまと...也沒有!!


我不得不相信...
納豆....真的絕跡了...
我去年剛來時,
也是看到日本介紹的"白大豆"可以減肥...
那時超市也是缺貨...
我還特地跑到上野買大陸的才買到...


現在...
超市的大白豆...多的沒人看他2眼...
怎麼現在換成是平常日本人在吃的納豆啊?!
之前我不敢吃納豆,
現在跟同學反而愛上吃它...
還想了一些料理的方法...
這是我發明的納豆炒蛋...
夾在吐司裡比較沒臭味...
不過我們班的"金命酒桑"說...她還是有聞到...
厚~~~妳的鼻子也太靈了~~~


這是納豆炒蛋炒青菜...


我另個心華同學發明炒飯...
我發現還真的蠻好吃的!!
吃納豆能不能減肥我不知...
不過它可以幫助排便...或許因它有菌吧...

還有...
日本女生已經夠瘦的...
妳們幹嘛還減啥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