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

那....
我那個前世情人...前世真的很花....
光前世情人現在就有4個..

從小,
他的4個情人中...我算是他最寵的吧.
可能跟我的長相跟他類似...
讓他看到我就跟看到他一樣......
<<嗚...我不要禿頭啊....>>

不過,
我的前世情人現在一個人獨居...
一個60幾歲的老阿公了...
我有時一想到...鼻頭都忍不住紅起來......

他的現世情人不喜歡我們提到他...
一提到...她就有對他說不完的怨...
我只能說...
他當情人絕對不及格...
但是當前世情人...
他對我的愛不雅於其它人...

一家人不能聚在一起...
我想是種遺憾...
我在台灣時,
假日會去買堆食材然後帶我家小黃或妞妞到前世情人住的地方幫他打掃...
當然,
我不太能讓他現世情人知道...
因為有時我替他說話時,
她會回我:
對...對...對...妳的前世情人最好了...妳去跟他住好了...

夾在中間的真的很苦....
我不否認...
他的現世情人嫁給他後吃過很多苦,
我從小在他們爭吵中成長,
但...也有甜蜜的時候...
到了50幾歲還吵....
我忍不住對他現世情人說:
為你自己而活吧...分開吧...
我想...
他下輩子還是會有很多前世情人跟著他....

男人啊...
只能用下半身思考嗎?!

在日本老師曾問大家:
最大願望夢想是什麼?

我答:
想再一家人住一起.

很難解釋...
所以老師問為什麼...
我說因姐妹都嫁人了...很懷念熱鬧的日子...

我有3個外甥女跟2個外甥...
其中最疼的是大外甥女,
她是我妹跟前夫所生的女兒.
在她2歲時因妹夫外遇父母離婚了....

當時每個週末我妹都會帶她來我家...
週日幫她洗完澡後就帶她回去...
所以她小小的腦袋一知道要幫她洗澡就是要跟媽媽分開了...
我曾見她在浴室抱著我妹哭說:
媽媽...為什麼妳不能跟我們一起回家...

我最心疼她...
所以她要什麼我對她有求必應...
連我妹都說我太寵她了...
但...或許是同理心吧....

這幾天面對1月底授課結束,
思考未來的計劃....
想再多留一年...
於是跟網友winnie參加寵物專門學校的體驗見學....
認真考慮過留下的打算.

前天打電話給我前世情人...
他說:
妳什麼時候回來?....我好想妳...我一直在等妳...

唉~~~~
我那情世情人啊...
你真的讓我放不下心耶...

我答應你...
今年就回去...別再擔心了...

我去年來日前一天...
我前世情人幫我餞行煮了一桌...


全是我的最愛...







ps:可惡...這篇我寫完...眼睛紅腫...痛得要屎......
     而且...我上面那張照片...怎麼那麼像坐月子中的媽啊~~~~~~~~~

ps:我老姐msn來抗議...把她女兒算成外甥那兒去了...
     唉喲...誰叫妳挑我在日本生啊...我對妳女兒沒印象啦......
     還說我挑張沒她的照片....所以為了回台灣有好日子過...
     再po一張照片以示證明...
     大姐!!我沒有忘了妳啦!!瞧我還怕人家不知哪個是妳勒...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是字下面的那個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