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皮來日本,
順便帶了我朝思暮想的台灣零嘴...
下堆那些是我娘托小皮帶到日本給我的...
<<其實小皮還幫我帶了25"的行李箱給我,
真的很謝謝小皮同學...如果不是妳...
我的行李要用紙箱坐飛機回台灣了...>>


我還託小皮幫我買水餃皮...
電腦前的大家一定會想...
水餃皮...日本沒賣哦??
日本的水餃皮...
應該是餛飩皮的兄弟冒充的....
薄到看得到對面...煮一煮還會破...
我之前有自己桿水餃皮,
不過當我全部桿好已經零晨2點...
然後我是邊打瞌睡邊包...每個都慘不忍睹...


什麼?!
一包100片才台幣25元?!!!!!!!!!!!!!!!!!!
老闆...
給我來個1000包...我要來日本賣!!!!


小皮同學還帶來她們新竹有名的貢丸...
哇....
光看就留口水...


小皮帶我去池袋的無敵家拉麵...
<<這家之前是同學帶我來吃...
我連路都不記得...有人帶...基本上我是不帶腦子出門的...>>
不過因忘了帶住址...
也不知是東南西北的哪個口...
只好打電話求救...可惜學長說錯出口...
問了日本人才知在東口...
<<我覺得今天真不順...跟小皮約的時間搭車又遇到人身事故...
3點5分的電車硬是到3點45分才來...
最近老是有人跳電車想不開...這種屎法真的需要很大勇氣耶...>>


店口排了一堆人...


拿了菜單研究該點啥...
背小紅的是小皮...
左邊彎腰的是小皮達令的同事...
那個夾在中間啥都看不到的才是小皮的正牌達令...
<<我的照相技術...可以讓大家都不用馬賽克了...>>


菜單...
英文...韓文...中文都有了...
就連點菜的也跟我們說中文-->原來是大陸人...


因小皮同學很細心的下載他們"枯碰券"...
所以每個人有有一顆免費的蛋!!
我點的是蔥豬肉麵...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茉莉花茶...
免費的...濃縮...
直接加到你的冰水中...


還有低臭的大蒜跟辣到過隱的高菜.....


這半熟蛋...
真的好好吃哦...


吃很多次拉麵...
還是無法把湯喝光光..


以下為無敵家的網址...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哦...

<<無敵家>>

謝謝小皮...
我有看路媽家報導哦~~~
終於看到小笨媽無碼照了...
希望妳去台場也拍一張奔跑的照片哦...期待中...


小皮跟她的達令Jimmy有帶專業的單眼相機,
我相信等她回國她家會有更多無碼照...
歡迎去她家逛逛哦~~~~~~

<<小皮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