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會有幾個好朋友?
尤其是在職場上?

我在東X,
有2個年齡大我3歲的同事,
其中之一個是大炳姐姐,

她曾在我感情最低潮時帶我散心...
我最佩服她的一點,
就是她跟馬媽一樣常充實自己..
下班後就去學畫....要不就學英文...

<<雖然她畫的是啥我看不懂-->別打我...>>

我們曾討論過夢想是啥,
她說她想去美國學英文...
我說我想去日本學日文...
年復一年...
我們被工作壓的漸漸想..或許夢想...永遠也不可能實現了...

我是到去年...
才真正想為自己做一件真正屬於自己的事...
於是我踏出了第一步.

大炳姐姐...
在我跨出第一步後...
也毅然丟出報名表...
現在在紐約.

其實我們給自己的期限是留職停薪一年...

她曾說:

夢想的路不是那麼好走.

很多事...真的是親自體會才能感受...
2007年到了,
我們逐漸面臨回台灣倒數計時...
我看了大炳姐姐的網誌,
發現這一年彼此真的都改變不少,

大炳姐姐~
就算時光飛逝...只有短短一年....
我們的2006年還是沒白過的...不是嗎......



大炳姐姐的網誌<<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