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我的2007年跨年是在日本過.

也沒想過是在冷颼颼的長野雪地跟一群日本人過.

想想...
我這一年真是幸福.
在網路上遇到一群照顧我的人...
尤其是她們的網誌陪我渡過這一年...
謝謝綠媽跟馬媽<<現在我有進步囉...沒再叫錯妳們的名字囉>>
一米媽...米米媽...摩媽...小笨媽...yo媽...cola媽...阿八媽...
奶寶媽...招財媽...培果媽...sonw媽...李小飛家...等.

還有一些沒有養狗的:
丸子...小皮...黃同學...花花...沙米...小葵家...小猛...楊同學...
東森同事...滾石同事...麗澤同學...還有那些看我網誌的專業潛水員...

還有我可愛的媽咪跟爹地及老姐...老妹...跟一群外甥...
以及我的心肝寶貝sora跟妞妞...

新的一年:

身體健康!!

一切如意!!

而我最大願望就是把自己嫁掉...養一群小孩跟狗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