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夏天去長野的王子飯店打工後...

這次的寒假我又再次出征啦!!

學校從12/19放到1/10...
這中間經歷聖誕節跟新年.

本來我很期待能在新年去跟日本人"客燒"去廟拜拜..
不過想想還是去長野再次體驗不一樣的寒假吧~

這次問人力派遣...
王子飯店有徵人嗎?
因為我認為那裡的人對我很照顧...
所以我還想回去...
沒想到聽說總務課的丸田先生聽說是"周桑"...
很乾脆的說好...
我聽同學說時...真是得意的很啊~~~

不過今天看氣象長野只有零下2度...
天啊~
我在這5度我都快受不了了說...

網誌可能又要開天窗到1/9了...
不過這次我會帶電腦去...
每天寫一點...至少回來po文速食比較快呢~~~

ps:謝謝一米說要給阿姨我聖誕卡...
     一米~~~阿姨在這等你的親"手"簽名哦~~~



美麗的熊熊聖誕樹...
祝大家聖誕節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