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媽媽....

是的...
我就是Sora媽媽..

在日本知道我是Sora媽媽的...
只有我們這群台灣人吧...
因為我隨身攜帶他的照片"炫"給別人看他的帥!!

今天中午去學寮課麻煩他們幫我處理我購買日本網站的事.
然後學寮課的小姐跟我說...
有件"荷物"讓他們很疑惑...

房間號碼是我沒錯.
但收件人署名-->Sora媽媽

噗~~~
唉喲~~~~~
我看到忍不住笑出來了~~~


這不是網友花花<點我進花家>寄給我的包裹?!
打開一看...
花花~~~
你寄給我2大包旗魚酥跟一包新東陽肉乾...
我真是超級感動的...
我連你的面都沒看到...
妳卻對我這異鄉遊子這麼好...
<<還用白色戀人包的美美的>>


中午回教室就拆肉乾跟同學一起吃...
德國同學上回吃了台灣的"鐵蛋"...
說味道跟口感怪怪...他們不是很愛...啊!!鐵蛋很好吃耶!!
這肉乾他不敢嘗試...
不過他一看...
還問我..這是台灣巧克力嗎?
哈哈~~~
因剩下的肉乾被我帶回房間啃光了...
所以只能拍包裝給大家看...


看花花家的文章就知道...
報答她最好的方法就是...
穿很辣...然後拍美美的照片給她看...

不過...
日本最近冷得受不了...
花花...
這張勉強可以吧?



嗚....
花花~~~
妳需要啥儘管告訴我...
我願意下海幫妳帶龍一跟Aska也沒關係...
真的很謝謝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