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學期我寫的會話發表嗎?

雖然我跟上學期的同學分開了,
但我那麻吉的沈同學仍找我去參觀他們這學期的會話發表.

這學期的題目比上學期有趣多了.
就是介紹自己國家的"物"...

我那些台灣同學介紹的都是吃的...
可見台灣小吃多有名啊!!

張同學介紹珍珠奶茶~~


可惜珍珠沒熟...她說早上上課前花20分鐘煮的...


沈同學介紹鼎鼎大名的茶葉蛋!


她拿我從台灣空運來台打算麗陵祭要賣的魯包魯茶葉蛋,
瞧~~~
很可口吧!!
這電鍋很眼熟吧~
它可是留學生的好幫手!!
~~大同大同國貨好~~


えり同學介紹台灣的油飯跟燒仙草...


她連芋圓都請另一個台灣人做好了...我有吃...真的好好吃哦....


印度同學介紹他們的"冥想"...
聽說他躺在草席好幾分沒反應...
還抓了個內蒙古同學跟著他一起想~想~想~~~~~


這德國同學是未來的醫生,
手真的很巧...
他介紹用紙折玫瑰花跟動物哦~


這位內蒙古-蘇同學介紹太極拳...


他可不是隨便做做哦~
聽說他真的有練...
不過還是要請專家馬媽媽來鑑定!!
A...馬媽...您看可以得幾分呢?


這3個大陸同學一起介紹他們各自的名物...
我猜她們手上拿的旗袍應該是北京妹她娘的衣服~~


北京妹是手工水餃...水餃真的很大顆...
瞧大家吃的多開心...


山西同學介紹他們的食物...
還拿盤自己炒的冬粉給大家吃...
真的很好吃...害我口水又流下來了...


照慣例...
可愛的中山老師又烤了鳳梨棗子蛋糕給大家吃~


我雖沒發表...
還是很厚臉皮的來要東西吃...


然後還把珍珠奶茶潑在沈同學的布鞋上...
哈哈哈..
說叫大家料理太好吃...
人家怕吃不到嘛~~~~


~~~~~~~~~~

謝謝提供照片的吳同學,
吳同學除了長的像空姐外...
也跟綠媽一樣拿專業的大相機...
讓人剮目相看啊!!

大家可以上她家看她的介紹哦
~~請點我~~

她常拿著相機四處跑,
所以想看日本哪有好吃的...好玩的...
一定到她家參觀的啦~~~

我是窮學生...只是來騙吃騙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