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陵祭終於結束了.

這3天的園遊會百感交集....
心中有些許對麗陵委員會的日本人不滿.
也有對不認識的學姐學長來捧場跟幫忙有著滿滿的感動!
-->謝謝怡音同學幫我做的美美門面!!超棒的!!


因為別科生在麗澤來說算是大學跟大學院生的最小"ㄎ"...
所以委員會的日本人學生們不斷的注意我們一舉一動.
第二天時,我去洗手台洗東西時...
他們就有人跟在我後面看...
然後沒驗便的台灣同學來幫忙幫我們沾醬...
他們馬上跑過來說不可以!!
如果他們一視同仁我就沒話說,
畢竟是擔心衛生.

但日本人的攤位跟韓國人的攤位擠滿10多個幫忙的人...
我只看到2個委員會的人在後面機哩瓜拉的...
臉色難看...但沒人上去詢問...
學姐說:
那是因為日本攤大多是大3大4的學生...
而委員會的人幾乎都是大1大2的學生...
他們對前輩跟後輩的觀念很重...
所以不敢上前指正.

很氣...是因為他們拼命在旁監看我們的一舉一動...
很氣...是因為讓來幫我的同學受委屈...可是我無法用日文跟他們講...


我買了一塊布裁成頭巾跟圍巾-->謝謝可戎同學的建議!
可惜大家拍謝不敢戴...我不能辜負這塊布...硬是戴了2天~
楊同學很捧場...被我逼了一定要戴!!


網友兼狗友--->小猛真的帶朋友來捧場...
哈哈~謝謝你啦~夠意思的朋友...當天沒好好招待你抱歉哦~^.^~



2006年的麗陵祭創下由別科生這群小毛頭們完成台灣攤位.
謝謝你們~
來幫忙的:
可戎同學.振宏同學.怡音同學.小田同學.可晴同學.
心ㄎ同學.婉玉同學.麗雲同學.靜慧同學.淑娟學姐....等
經過這3天的準備...
下次我再也不會參加了...累死我這把老骨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