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學校麗陵祭的開始,

一共三天~
從11/3到11/5<<星期五到星期日>>~

但學校從星期三到下星期一放一星期的假...
所以有幾個台灣同學回台灣了~

說實在,
我實在會被日本人的辦事態度給搞瘋!!

從6-7月報名要擺攤開始...
參加委員會開的會有8次...4次衛生會議...
因學校曾在10年前的那次食物中毒,
所以日後辦的都要求米飯類...雞蛋類...生食...等不能販賣.

所以我的魯肉飯跟粽子被打回票.
<<我那老媽很高興的告訴我:
她要寫信謝謝學校禁賣粽子,因為她省了替我張羅那些有的沒的.>>

我的茶葉蛋還是煮了幾顆給他們嘗過才准賣的.
至於蛋餅...
當初本來想自己調麵粉液...
弄得跟"蚵仔煎"一樣稀稀的...省了桿的時間..
但剛好班上同學-宥榛家裡以前是賣早餐的,
所以她請她媽媽在台灣訂蛋餅皮再交給學長及狗友-小猛帶到成田機場郵寄給我.
<<感謝他們剛好從台灣到日本.愛你們啊~>>

誰知上星期跟委員會談...竟被告知蛋餅皮可能不能用!!
因為它們屬於"麵包類"!!
麵包??
蛋餅皮何時變麵包啦?!
我跟中上級的同學-靜慧一直跟他們保證"它"絕對不是麵包!
還去拿一片給他們看.
他們說要跟其他人討論...明天再回覆我...

當下真的很生氣...
氣他們一朝被蛇咬...終身怕草繩!

台灣人的態度一向是...
發生了事情...再來想解決的辦法...

但日本人是...
假設了一堆可能發生的事...然後來防止...

在我看來...很多真的矯枉過正...

我甚至想如果隔天他們告訴我那些蛋餅皮不能用,
我就要告訴他們...老娘不跟你們玩了....
我不參加了!!

隔天一早,
Sora的乾爹傳簡訊給我,


看了以後...
我心想..對厚...我怎麼跟學長及小猛交待啊...
還好下午委員會就告訴我蛋餅皮沒問題!!
這幾天~大學院--詠茹學姐跟狗友-小猛...
說校慶要帶幾個朋友來給我捧場...
我真是緊張啊~
本來想買山地人的服飾當天穿...
又想說省一點經費所以沒買...
現在還真有點給它後悔啊~~

這是學校校門旁各攤位的廣告.



這是我畫的另張草圖



呵...
這個德國香腸...好想給他去吃哦...
還有德國啤酒耶...


這幾天...
姑x跟校慶一起來...老實說真的很累...很想丟下一切...
但我還是想做給台灣留學生會的會長看...
因為當初他不肯辦...而我硬要辦...
這時喊"卡"...恐怕他會說:"我猜的沒錯吧"...
至於其他人...不幫忙沒關係...
只希望不要說風涼話...說什麼自找苦受...
尤其是Sora的乾爹!!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