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我老姐給我寄的海運包裹.
中午去學寮課拿了就丟回房間上課去了.
下課回房...一開門就聞到一股臭味...
我還想是不是垃圾沒丟發臭...

不過找不到臭味來源.
後來想拆開我的包裹,
發現已經被日本海關拆開檢查過了...
還貼了一張說明.


切~
貼也次貼密一點...
旁邊還露出小洞呢~~


當我拆開到一半...
我就發現臭味來源來自於此箱!!
我當時想...
該不會我那天才老姐給我寄香腸吧...
<<因為那味道跟發臭的餿味很像>>

一開...
我差點沒暈過去...
媽啊~
我姐寄的皮蛋有一盒被壓破了...
蛋汁跑出來...還有蚊子在裡面...
趕緊把它丟入塑膠袋內啊~~~~~~~~~~~


這皮蛋還真不是普通的臭!!
我9月從長野打工回來時...
打開我房間...也是一股臭味...
那時才發現...一盒沒冰的雞蛋整盒流汁...長蚊連蛆都有了...
我那幾天光清那味道就想吐...
沒想像我老姐竟寄盒臭蛋給我!

還好我老爸買給我的衣服沒沾到...
我那老爸說擔心我在日本冷沒衣服穿...
買了這2件說要給我禦寒...

老爸...
穿這2件...恐怕我會冷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