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麥當勞曾發生2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這2件事在台灣是很稀鬆平常的!

一是我在麥當勞看書時...
<<以前在台灣速食店準備插大...看累了都是趴在桌上休憩一下...>>
所以我照例趴在桌上小瞇一下,
不到5分鐘....
店員來拍我肩膀...
映入我眼眶的是對方用擔憂的眼神問我:"大丈夫"?

靠~~
當場嚇得我說"大丈夫!!大丈夫!!"
怎麼?
不能趴在桌上睡一下嗎?
接下來的4小時...
就算我再想睡...只能拼命塗白花油提神!!
我怕再趴一次...等下連救護車都來了...

另一件則是我在原宿的麥當勞用餐時,
<<原宿是年輕人必去的地方,尤其是假日...人多的跟山一樣>>
因為一進去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點餐,
在台灣...
看到這情形,
我都嘛先去找看看有沒位置...
有位置再用包包占好再去點餐...
要不提著托盤找位置是件痛苦的差事,
<<電腦前面的你們應該也是這樣吧?>>

等我拿著餐盤回到我占的位置時...
靠!!
東西都不見了!!
這下我又嚇了一大跳...
是誰??
是哪個小偷??
我趕緊問旁邊的女學生有沒看到我剛放在位置上的東西?

她指著外面...
我這才看到麥當勞服務生以為是某個客人忘記了,
追出去找主人...

媽呀~~
原來在台灣認為理所當然的事...
在日本都不正常啊!!


在日本如果沒折價券還真捨不得吃...
在台灣常吃的滿福堡套餐...在這都要百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