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的學校校慶即將於11月3到11月5日開賣,
學校從11月1日開始放假讓大家準備東西.

聽一個唸上武大學的學長說,
10年前他們辦校慶...學校補助每個攤位2萬日幣.
他問我...麗澤給多少?

我聽了...一陣昏眩~~~
學校主辦單位當初說...要辦的攤位一個收1萬日幣...
差.太.多.了.吧.....
我們還要貼錢耶...

這幾天麗陵祭的委員追著要參與廚房製作者都要"驗便"...
一個人是500日幣,
因為是我自己說要辦的,
所以我找的幫忙的人不可能要他們出錢..
我自己出每個人的檢驗費...

但最後只有4個人交出便便...
其他人有事的有事...回國的回國...
所以上星期我很沮喪...
這代表賣東西的人...含我4個人...

媽啊~~4個人...

我去交錢跟便便時,
麗陵祭的人跟我說他們很"心配"-->擔心.
我只好跟他們說....我們不會賣太多...

我很想擺爛....不賣了...
但這不是我當初想要讓大家吃到台灣美食的目的...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想...把當初列的菜單挑幾樣省事的賣.
本來想魯肉飯簡單,
至少當天賣只要淋在白飯就好~
但被打回票...
麗陵祭委員擔心食物中毒的危險,
要求我把飯改成麵...

啊!!
那不是變成魯肉麵?

現在決定要賣的東西有:
茶葉蛋-->託人從台灣拿到調好的醬汁.
珍珠奶茶-->從台灣買珍珠跟奶茶包.
蛋餅-->從台灣買現成皮.
小籠包-->在中華店買現成.

<<在這要謝謝同學宥榛,她請台灣的家人叫貨...
然後由狗友小猛幫我拿到成田機場寄到學校-->還好他回台灣渡假.
還要謝謝麗澤已經畢業的一個學長...
他剛好要來日本出差...所以珍珠等用品是他直接扛到成田機場寄到學校>>

當然這當中還有我親愛的大姐跟sora乾爹...
因為東西都是先寄給他們..再請他們幫我連絡其他人..

現在開始想要如何設計當天的佈置,
我去百元店找了幾個碟子,
想當天裝"樣品"給大家參考...

這是花型木頭盤.


這是竹片盤.


這是漆器塑膠盤.



那種比較特殊又好看呢?
請大家給我點建議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