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糟.
糕.

我又爛情了....

星期日去超市看到一樣東西覺得好新奇...
離關門還有30分鐘...
原價298日幣只賣50元日幣...
心想這東西可以買來當網誌的題材...
於是我就買了...


就是這盒...
我看他們好可憐...
真的~~~
本來想買盒當提材...順便放生...
結果結帳騎腳踏車回學校的路上...
想想那另一盒好可憐...沒人"救他們"...
所以...我把僅剩的2盒都買了....


還倒在盒子裡先養了...
倒進去的時候...我很害怕他們跑出來...
好像蜘蛛...毛毛的...


2盒倒入頗嚇人啊~~~~~~~~~


我問學姐附近有河嗎?
當她知道我是為了"放生"螃蟹...唸了我一頓...
說我破壞生態......
還問我要不要找學校老師問...需不需要下酒菜...
ㄎㄠ\...
那我不就從救世主變兇手啦!!
嗚~~~
我做錯了嗎?
可是他們真的很可憐啊~~
活生生的...那麼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