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0月是日本校園最忙的時期吧.
因為日本是4月入學,
所以凡是明年度報名的時期都在10月開始陸續報名.

我們學校老師一開學就問大家明年的規劃是什麼?
那些想留在麗澤升大學或研究所的,
可以參加學校的免試徵試...
聽說錄取率90%-->只要在別科出席率沒低於10%.

<<日本人超重視你的"學習態度"...
笨沒關係...至少要表現妳出妳的認真...讓老師覺得...笨...不能怪你...>>

反正這個月就看到同學都在煩惱明年要唸哪.
畢竟大學一年要150萬日幣.
專門學校80-200萬日幣都有...真是搶錢的國家......
已經決定的...
除了要填報名表還要寫為啥要進本校的2000字作文...

我...
當初給自己的期限是一年圓夢,
不過現在發現一年對學語文真是太短!
好像正要開始"開竅"...然後火就熄了...

想留下來要學什麼呢?
想到我的最愛是狗..
於是上網找寵物專門學校要資料...
不到一星期...每個學校的簡介都來了...


我最喜歡這家的簡章了!!
有可愛的傻黃金笑容!!


打開裡面~原來弄成檔案夾的樣式呢~


當初想...
如果要學跟狗有關的...
應該是跟YO媽一樣是"愛犬美容專科"了吧..


不過翻完各家簡章...

我發現引起我興趣的科系..."家庭犬訓練士學科"....


好酷啊!!

不過還是要請示我們家的掌門人...
A...親愛的阿姐~~~~~~啊~~~~

這個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