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因為彼此來自不同國家,
所以常會看到各自的料理...
上學期我還常很勤快跑超市買材料煮...
隔壁日本人看到還說"司溝以..."
有時還弄酪梨奶茶給日本人喝...順便打打人際關係...
<<怎麼在日本比台灣還賢慧啊...>>
跟我比較往來的除了台灣同學..
還有幾個韓國人,
有次大家聚在一起喝酒聊天時...我做了雜醬麵帶去...
吃到盤底朝天...還被韓國妹妹要求我一定要教她...
哈哈....
可見台灣美食的吸引力啊!!

不過這個月還真有點懶...
想說用快點能煮好的東西就好...
所以常常是韓國"辛"泡麵+紫菜+芝麻+一顆蛋就ok了.
在異地生活其實一起開伙最省呢~

今天同學來敲門,
說韓國同學做了韓國的"恰不齊"叫我去吃~
來到她的房間一看...
哇~~~~厚衣細so~~~~


裡頭有長條的年糕+水煮蛋+麵條+金針菇+煎餃+甜不辣!!
啊~~~
我最愛的甜不辣!!!!

<<案:1.萬華夜市有間甜不辣超好吃...每次都排好多人...但大碗的要50元...小貴勒
         2.華視後面有家阿婆甜不辣也不錯吃...是我以前在華視打工的最愛呢.

不過日本賣的甜不辣就是給他口感不太一樣...軟軟的...

這韓國妹妹的房間有不少可愛的小玩意兒~



這是她用紙箱自製的化妝台呢~
蠻可愛的哦~



謝謝可愛的崔貞蘭跟白雪姬同學~
還有我旁邊陜西來的胡同學~
當然還有我的"麻吉"沈同學~
~~~謝謝招待!!改天做一桌台灣小吃回請~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