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Hotel -->プリンス ホテル --> 王子飯店(請點我)在日本有將近20幾家分店,
算是蠻有名的吧~
它是
西武(請點我)旗下的關係企業之一.
說起西武應該沒人沒聽過他的名字吧?
西武百貨...西武鐵道...西武巴士...西武運輸...還有西武棒球隊啦~

其實我去之前並不知道它跟西武有關係,
是在員工餐廳看到它一堆公告...
問同事才知道的~

我這次去的地點位於長野縣的志賀高原王子飯店,
它處在國家公園的高山上...
所以除了夏天跟冬天會開放住宿外,
其他時間都是關館的~
正因為如此...
只要他一開館都是找一些像我們這樣的工讀生...既省錢又方便~

還有...
長野縣是1996年冬季奧運的場所,
所以當地還留有許多滑雪坡道~真的很美~

不過...
他真的是國家公園的高山...
所以...鳥不生蛋...連家便利商店都沒有...
最近的一家要開車30分鐘才到...
我第一天從東京搭新幹線到長野車站,
再從長野車站搭巴士到山上要一個半小時...
這巴士還是一天一班...
錯過了...請明天再去上班...

話說人力派遣公司是叫我搭早上10點14分的新幹線,
但我前幾篇提到...
我豬頭遺失車票,
光尋找再加上站員補票花了15分鐘...
等我匆忙上月台看到我的新幹線...
不過我買的是自由席的票-->就是沒劃座位...在自由席的車廂碰運氣看有無空位可坐
而我從月台上來直接到指定席的車廂,
當初不知哪個腦筋不對...
想說我直接從月台走到自由席的車廂就好了...
我才走了一節...
這台新幹線就開走了...
我當時驚訝的嘴巴開開的..那...那...A...阿...勒.....

我心想...完蛋了...我會趕不上那個一天一班的公車...
我今天沒辦法報到...
我沒辦法賺到coco了...
我...
我...
邊罵自己豬頭還是得拿起電話給人力派遣公司報告...
(因他們規定...發生啥事都得向他們報告...)

然後5分鐘後公司馬上幫我查到下班車是10點50幾分的...
到長野車站我只剩20分鐘找公車站牌並且買票!!
我心想...
老天是眷顧我的...還好還搭的上公車...

這是我搭的新幹線



新幹線的車頭~
不過不是我搭的那台...
我還拍我搭的那台勒...
萬一再錯過...我會當場昏厥...
是我等車的當中來的其他新幹線啦~
一個爸爸正在幫他兒子在車頭拍照呢~
(用手機拍的...照片都小小的勒....)


這台有分上下層哦~


我搭的是這台...
哈哈...我先上車為妙...
所以照片都是內部照~


其實搭新幹線一定要買的就是便當了...
以前來日本自助...我去大阪的車上有買便當...
不過...日本的便當都是冷冰冰...
對於吃慣台灣熱騰騰便當的我...真是不好吃...
更何況現在我要省coco...
所以只帶麵包裹腹...然後...
看人家吃便當...


我到長野剛好12點整...


只剩20分鐘....急忙出站找巴士去...
還好就在站旁...花了10分鐘找到跟買好票~SAFE!!!!!!
這時還是要拿起電話跟公司報告~~~人已經在公車站旁,請安心~~~~~
其實他們擔心屎了...
我下新幹線到找公車這段時間...
他們就打2通電話...


買票是沒票亭的...
請自己找站員...然後告訴他你要去哪裡~


這天要上山的還不少,
當初為了寫網誌所拍的這張...
後來才發現有一半的乘客是跟我一樣要去王子報到的工讀生呢~


這票價...
我可以搭自強號到高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