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長野回來...什麼都不想做...
除了中間穿插3天伴遊外,
其他時間都窩在寮裡...

終於能體會沙米說的...
放假...就想讓腦袋空空...
至於部落格就先讓它放空吧...

不過...
因為之前開了太多支票還沒兌現...
擔心會台灣的雷劈到...
先來兌現其中一張給黃同學的"ZARA篇"!!

下面那件上衣是我的第一件ZARA-->日幣700多元.


下面的長褲則是我當伴遊時看到的特價品-->日幣1,500多元.


他特別的是...
褲頭是沒有拉鍊跟鈕扣哦~
跟褲腳一樣由繩子綁住~純棉~穿著蠻舒服的~


其實在日本不出門也可以買很多東西~
我之前幫我大姐買NISSEN的衣服,現在已經變VIP了...
常常收到他寄來的DM...
那個DM厚到....可以用來打屎小偷跟強盜...


有多厚?
比我的VODAFONE手機803T還厚...


而且老實說...
內容比東X的型錄還好看....呵呵...
(這句請EHS跟ESD的美女們自動跳過~~~)

除了型錄...
還會附些減肥...化妝品...保險...等宣傳單...
多到我光處理頭皮就發麻...


之前我都直接丟丟到可燃的垃圾筒...
不過可能太多了,
 貓學姐希望我下次直接拿到寮外面的書報雜誌的回收場丟棄......

對了~
綠媽家的設計師要的游泳池今天收到貨了...
我量了量...
媽啊~有8公斤重...
這游泳池池是鑲金的嗎?
不過看了我倒還蠻想敗一個給我家胖子游個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