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附近的照相館養了一隻黃金,
一隻令人心疼的黃金...
脖子上的鍊子不曾被拿下...


要去車站都會經過這間照相館...
也會看到這隻黃金每天在籠子睡覺...
連大小便也是他自己自理...
我剛來到這時,
阿桃媽跟我說她很想跑去問老闆...她每天來溜他好嗎?
我也很想跑去問老闆...我可以來溜他嗎?
叫黃金時...他會很高興的出來對你搖尾巴...
我想他渴望有人摸摸他...拍拍他吧...


在電腦前面的你...
如果也想用這種態度養狗...

請你直接去士林夜市買隻狗娃娃再加條鍊子綁在你家就好了!!
連飼料費都省了!!

氣!!!!
你真的不配擁有忠心愛你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