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黃同學託來日本自助旅行的Snow媽帶些東西給我....
我原本以為是"小小一包"...
不過當我看到還真傻眼...
我故意放罐500c.c.飲料做對比~~~~~~


打開後有....
荷葉一大包....
菊花一大包...
洛神花酸梅湯3大包....
包子10大顆....
還有我"哈"的要屎的養樂多.......


我跟Snow媽是約星期一在池袋她下榻的飯店見面...
因對池袋的太陽王子不熟...地圖印出還是找不到...
找到已經超過約定時間30分了~
真是抱歉啊~Snow媽~
我平時是守時的乖童子軍~真的~~

話說回來~~
我看到養樂多馬上迫不及待喝2瓶...

啊~~~
就是這個味啊!!
這才是乳酸菌的味道啊~~~

ps:以前來日本玩時...覺得日本什麼東西都好吃....
     日本男人比台灣帥...
     現在我覺得台灣東西好吃啦!!
     那個蚵仔煎...臭豆腐...甜不辣....藥燉排骨...雞排....鹹酥雞....
     啊~~通通給我來10盤啊~~~~~~~~~~~

我剛開始看到時...還以為我在坐月子勒...
要不黃同學怎麼幫我抓藥啊~~~~


這包子好吃啊~~
但我捨不得吃...
所以一天只蒸一個來吃....
然後某天不小心讓同學知道我有包子...
忍痛捐2個出來給他們吃啊....
一個是安同學...他好像為了省錢中午都沒吃耶...
佛說要以慈悲為懷...所以即使我滿心不願意...還是抖著手拿給他嘗嘗......
一個是我背後靈的楊先生...
看到他就好像看到我弟弟...(雖然我沒弟弟啦....)...


這包荷葉也太大包了吧~
我看到上面的日文還真傻眼...
它該不會坐船去日本再坐飛機來我這吧~~~~


這菊花真的很大一包哦~
看我手擺在上面就知道了~
前幾天我還看到日本節目介紹用菊花當枕頭可以消除眼睛的疲勞耶...
說不定我可以在煮掉它之前先睡個幾天....哈哈......



***********(未完....)***************
寫到一半眼睛閉起來睡著了....
星期五的今天不用考試....不用上課....
睡到自然醒真是讚~~~~~~
只是我們其他中上班的今天還要考2科...星期一還在再考1科...真辛苦~~
能力比較強的...老師比較會操吧~~~

*******(續)***************

星期三下午考完試我馬上迫不及待煮起來~
尊照黃同學的煮法將袋中的洛神花跟酸梅湯的料分開~~

很認真的先煮酸梅湯~~


等它滾了放入洛神花跟冰糖~~
(不懂日本冰糖為什麼這麼貴啊...我跑了3家超市價格從590到390都有...
不過冰糖做的3杯雞跟魯味真的好吃!!)



師傅有吩咐...
材料要先洗~
這洛神花我洗完後...覺得好像發生血案...



就連瓦斯爐上....


牆壁上都血跡斑斑啊~~~~~~


我沒有馬媽漂亮的高腳杯...
本想去百元店買...
後來還是決定買這個壺裝比較實際....
<<來這後...一切以實施取代浪漫.....>>....



真的好香哦~
我拿去給貓學姐喝~
她說我好厲害~~~~哈...哈...哈~~~~


我正在裝壺的時候,
韓國同學進來煮晚餐...
我倒一杯給她喝....換來2包韓國泡麵耶~
我蠻喜歡韓國的"辛'泡麵...
除了讓愛吃辣的我大呼過隱....他們的麵很Q~~
跟一般泡麵爛爛軟軟的不同呢~~
在學校大家幾乎都是以物易物....
上回韓國同學還說我們台灣的牛肉乾好好吃...哈哈......



這料就這樣丟掉好可惜哦...我還在考慮可不可以再煮第2壺耶...



隔天早上我在廚房做早餐.....準備去教室考我的最後一科,
另一個韓國同學也進來...
我從冰箱拿出這壺寶物請她自由取用...然後就匆忙去教室...
晚上我突然想到...對了...我的酸梅湯呢...
正要問她...她就拿我的壺來還我....
直說好好喝哦...........................


我..
..
我..
..
我...
.
我..
..
我終於知道那個果汁奶粉廣告中....
一群小朋友在等冰箱的果汁牛奶冰了沒...
最後打開冰箱....
小女生說....冰.....冰過頭了....
嗚...
我也冰過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