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發現日本有3多.

烏鴉多.
鴿子多.
風多.

相信來過日本的都看過日本的"大烏鴉"--->肥的不像話....
我第一次來日本看到...心想...完了...
我今天一定很倒楣...

後來發現...如果看到就倒楣...
那...我每天都很倒楣....

而且我發現日本的烏鴉是不睡覺的....
我常半夜2-3點被烏鴉的叫聲驚醒...

至於鴿子...
叫聲跟烏鴉有的拼...

我們房間外的陽台常會有鴿子站在那叫...
有回我早上6點氣的打開窗簾想嚇走他們...
結果是我嚇一跳...
因為站在那的是大烏鴉...

前幾天我想在陽台曬衣服...
看到我隔壁台灣學姐的陽台...



她為了要防止鴿子站在她窗台...
竟跑去買了那玩意...
然後地上是...



除了刺刺的網子以外...
還有裝水的保特瓶...
以及....

一隻貓!!!!!!!!!

老實說...
我還真被她的貓嚇到...
她說她去百元店買的...



要想出那麼多點子還真不簡單勒...
我唯一想到的是以前阿公阿媽時代的"稻草人"...
不知會不會變鴿子下蛋的好地方....


~~~~~~~~~~~~~~~~~~~~~

沒想到那隻貓引起大家的興趣....
剛好學姐去上課了...
我偷偷溜去她那邊拿起她的愛貓拍了近照...


那材質有點像海棉拼圖墊啦...
眼珠是用彈珠做的...
至於保特瓶裝水...
應該是跟路邊攤老闆用塑膠袋裝水趕蒼蠅是同樣道理吧...
不過我倒不知烏鴉跟鴿子他們的眼睛功能跟蒼蠅是一樣的嗎....
那有點恐怖勒...

ps:我昨天又在日本電視看到台灣的新聞了耶...呵...份外親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