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韓國同學去東京製果專門學校體驗半日遊~
回來告訴我們很好玩...
所以今天我跟德國同學及台灣同學就去一日體驗學~~~

東京製果專門學校
(請點我)位在日本JR的高田馬場,
發現那到處都是專門學校...
有家政專門學校....日本語專門學校....美容專門學校...教育專門學校...
密集到舉目就看到"專門"2個字....

到學校會場發現幾乎都是高中生,
當然還有"保護者"陪同參加的~
日本的專門學校有點像台灣的二技...
如果高中畢業生不想考大學...
就可以到專門學校學一技之長,
日本企業反而喜歡用專門學校的學生高於大學畢業生呢~~



除了有專人跟我們介紹學校外,
還放DVD介紹學校到韓國及義大利參展的畫面~



日本人真的做任何事都很細心跟用心,
像我們這些沒花半毛錢來體驗的人...
他們準備的東西還是很精緻~~~~
除了有廚師帽....圍裙..可夾式墊板...雙色原子筆...精美的"卡踏漏古"...還有裝以上東西的紙袋.
這些通通可帶回家哦~



我們參加的一日體驗還附午餐哦~
PAZZA~~~當然是他們自己作的啦~~~不過還蠻好吃的~~~



學校有分3種課程....和果子....洋果子....麵包...
呵呵~~~我們通通選麵包....
因為做好的可以帶回家...而今天做的都很大哦~~~
有教師教導我們如何製作...
旁邊還有目前是學校的學生來幫忙協助...



每個人都有份食譜...呵...上面是我的筆記哦...
我們今天做了巧克力麵包跟美式全麥麵包...



我們這桌台灣人的作品~~



烤好的巧克力麵包大家試吃...不輸綠媽跟CANDY家的黛莉絲吧~~



這是烤好的美式全麥麵包...皮真的好脆哦....



自己做的真的好吃!!!



包裝的美美的...可以帶回家耶....



右邊是我的...老師讓我們帶一整個回家...
左邊是另一個同學...她跟德國人分到另一班...
她們帶的是半個....哈哈哈...我們老師真好....



跟我們合照的是學校的學生,知道我們不是很懂日文...用肢體語言跟我們說明~~^.^~~
不過事後我們才想起忘了跟老師合照...
要不回國就可以開店把照片放大放店門口說:
本姑娘學成歸國!!!!!


真的是愉快的一天...下回我們都決定還要來學別的麵包呢~~


以下作品是學校畢業生的作品哦~~~都是可以吃的呢~~~



這是大象跟兔子吧~~~



糖可以做成這樣不簡單啊~~~



這看不出可以吃耶.....


心滿意足的回家去囉~~~


~~~~~~~~~~~~~~~~~~~~~~~
後記:
今天製果的老師說,
這是學校第一次有德國人來上課...
所以老師還很興奮的拿自己做的德國麵包請他們那班的學生吃...
呵呵~~~

改天我要上網找看看有沒寵物美容的體驗入學....
超想學的呢~~~~~~~~~~~

對了,
這次的體驗入學我問了學費....
我的天啊~~~~~~
一年240萬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