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我今天要跟我們班的印度人去家訪,
國際交流中心的說"那是我們的養父母"...

約下午1點在學校見面,
我一早起床就緊張半屎!!!
想說...要如何溝通是好....

沒想到今天集合時...
大家的養父母都很親切,
有的還排到今天住宿對方家裡一天,
不過...對我來說...半天我就很滿足了...
要不一整晚...我一定失眠不自在啊~~~~~~~~~~~~~~

我的養父是在三菱化學公司當部長....
今天帶我們去關宿城博物館(請點我),
還要我跟印度同學拍這照片....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呢...
這是我們的養父母~~這媽媽真的超溫柔的~
我跟她說我的日不好...她說...沒關係...慢慢來...


逛完我們就去他們家聊天...
他們的停車場很特別呢...
是自己按遙控器停到地下的(下降前要先下車...因為地下只停車...不停人...)


剛好他們的美國友人來訪...
這家人的主人從小孩2歲就外派到美國...
現在還是住美國...這回是趁小孩放假到京都玩呢~
這2個小孩英文超溜的勒~


這是今天的晚餐...超好吃的啦!!!!!!!!!!!!!!!!
還有茶碗蒸跟醬菜...不過我真不好意思每樣都拍...有點失禮說...
那個蛋上面是烤海膽...讚!!讚!!!讚~~~~~~~


還有飯後水果哦~那個葡萄柚是女主人用果凍做的哦...
我們班印度人還問...
原來日本的葡萄柚長這樣哦...好好吃...然後就整個拿起來啃...
噗...我忍不住告訴他用叉子吃比較方便...
倒是我很好奇她怎麼做的勒...怎麼把果肉挖出來...再注入果凍啊...


現在忍不住想...
還好來了...認識這麼溫柔的日本人呢~~



即使今天我負責聽...那印度人負責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