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提到我們11月將辦麗陵祭,
經我今天去跟會長確認他說他今年不打算報名!

然後我就跑去看報名表...
其實不限團體....如果是朋友間也可以報名...


所以我就拿了報名表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報名~

基於禮貌...我還是跟會長說一聲我會丟報名表,
會長說:
他可以幫我丟報名表....不過器具跟食材我要自己負責...
我想想....也好....
因這當中日本人會開幾次會議討論注意事項,
以我的破日文...只能傻笑吧...

不過...剛會長傳msn過來...
他明天課滿堂...沒辦法幫我丟報名表...
真是給它圈圈叉叉勒...

我實在搞不懂...
介紹台灣給大家認識這麼麻煩嗎?!
前輩說活動前3天要準備有的沒的...再加上活動的3天...
一共會有6天要忙...

忙就忙!!
我一點都不怕勒!!
我跟我同學說...妳只要幫我叫賣...
其他準備的我來就好!!!
我不能眼睜睜看大家辦活動...獨獨我們自己缺席啊...
何況我們的小吃那麼好吃~~~~~那麼讚啊~~~~~~~~~~~~~~~~

上網找了一些資料~
發現台灣這網站還不錯...
7名店名物網

我想說如果購買成品到日本來賣應該可以吧?
有沒有人有建議可以給我呢?
謝謝囉~^0^~

這是去年的台灣攤位~照片中的就是阿桃媽啦~照片是她提供給我的~



去年賣了香腸....小籠包(是去年的會長跑去買成品來賣的)....珍珠奶茶....蛋餅....





聽說去年台灣攤位很快東西就賣完了,
看吧!!
如果不是好吃~~怎會如此盛況啊~~~~

Candy~
妳常跟大陸廠商往來...
妳覺得東西我可以下訂寄來日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