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什麼話題沒有,一提到瘦身馬上眼睛亮起來!!
 
那3篇…其中就有2個方法我用過,
不過只要牽扯到少吃或不吃某食物….
那方法…我肯定執行到一半夭折!
(沒辦法…天蠍跟金牛的天敵是吃!吃!吃啊!)
 
最近在日本,
我終於受不了刺激,瘦身這念頭又點燃上心頭了!!
為什麼呢?
麗澤旁邊有個小學….我常常看到很多媽媽去接小朋友,
哇靠!!
每一個的身材都比我還苗條!!
反而是我像生過10個小孩的媽勒!
 
剛好日本電視又在播『減肥』的方法,
【日本每星期都會介紹減肥方法,真是女人錢好賺!】
這次介紹的是北海道的白花豆,


首先先把白花豆泡水…..


一個晚上後...漲成一倍大勒~~


然後再用鍋子把它炒乾…


再用果汁機磨碎成粉末…(拍謝...這部份忘了拍照片了....)


然後每次吃飯或吃東西記得把粉末撒在上面一起吃,
我自己吃起來還不錯,有點像吃饞豆的味道哦!
電視上找3個媽媽實驗吃3個星期,每個人瘦3-4公斤!
哇~~~不用忌口我當然馬上試啊!!
不過吃了1星期我就沒吃了…
為什麼呢?
因為發霉了啦!!
人家想說一次磨一個月的份…
沒想到豆子可能弄的不夠乾….偏偏豆類容易腐壞…
都長霉絲了…
所以建議要試的人要弄得非常非常乾燥….或是一次只用3天份吧。
 
不過我想到我25歲第一次談戀愛時,
那時跟現在一樣55公斤,
不過我看了某書刊…3個月硬是瘦到47公斤!
這當中只戒吃零食…其他澱粉類油膩照吃。

方法是每次洗澡花30分鐘以上,
先準備粗鹽跟保鮮膜,
然後先放一缸熱水,將身體先洗淨,再將想瘦的部位用手拼命捏啊掐啊…
反正就是弄的紅紅的…刺激血液循環…
然後把粗鹽抹在上面再搓一搓….再用保鮮膜裹起來….
進浴缸泡2-3分鐘….
然後起來沖一下冷水;沒錯…一定要用冷水刺激再次讓血液循環變快哦…
就反覆熱水…冷水…. 熱水…冷水…. 熱水…冷水….3-4次吧~
這當中可以順便敷馬媽上回介紹的酒粕面膜哦,我都是一邊敷一邊洗衣服
~~~~老媽!這句看到沒?我很賢慧哦!!~~~~
建議天氣冷時不要弄哦,因毛細孔打開很容易著涼的。
 
(粗鹽去傳統的有賣花生油或綠豆…38阿花豆,反正就是有秤斤的那種傳統店啦,20元就一大包了,買回來記得把它弄碎一點,要不保證痛心疾首啊)

就看這次在日本能不能成功囉~~

小笨媽~
照妳的方法....妳的禮物我肯定領不到了....
要我不吃...
.
.
.
.
.
.
.
.
.
.
.
哦~~~~~~~我乾脆繼續當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