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天才老爸打電話給我妹說要寄粽子跟雞腿給我,
寄粽子我能理解...
不過...
幹嘛寄雞腿啊??!!
日本雞滿天飛啊...

剛好我同事來找我,於是託她坐飛機拿給我~~
我拆開一看~~

哇~~~~
是黑橋牌的紫米粽耶!!!
什麼時候做香腸的跑去兼差做粽子啦?!
不過每一個都很大哦~

▼看我的小手還無法一手掌握呢~



趕快蒸一個來解饞~~
打開粽葉一看~~~

▼竟然有干貝耶~~


▼看!!!裡面還有蓮子跟花生哦~~
    連我最愛的鹹鴨蛋跟栗子都是一整顆的哦~
    裡面當然也有包豬肉~~~還不只一個哦~~~大約3-4個吧~


▼特別的是粽葉用2種不同的包裹呢,
    不過用比較軟的那種....
    好
像比較會黏糯米呢~~


我猜這粽包那麼多料應該要200吧~
老爸說這粽一顆100元~
一盒有6顆~~~一盒才600元~~便宜呢~~
啊~~~真是好吃~~~~


對了~~
那盒子還附一個香包~~
我把它拿到房間門口掛起來讓大家看的到吃不到~~哈哈哈~~~



謝謝老爸哦~~
讓我在日本還能吃到台灣粽~~
世上只有爸爸(媽媽)好~~~
有爸(媽)的孩子像個寶~~~

(括號是一定要加的....要不....又有人要打電話來抱怨....對啊~只有妳爸對妳好~~~)

批A司萬:我看到綠媽也在報導粽子...可惡....專業的人拍的怎麼都比我好吃啊....

批A司兔:謝謝幫我提著坐飛機的麗華姐姐,有空再來玩哦~~抱歉因要考試只陪妳2天~~
                對對對....還有當馬伕的小妹跟妹夫小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