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以前工作的滾石主管來我這住順便玩5天,
所以星期六帶她去淺草寺逛剛好遇到他們的"三社祭"...

▼這...只...是...入...口...商...店..的...人...潮....


▼瞧瞧這些人...不知幾點就坐在這等....


▼這是我們從寺內往下看的畫面....根本看不到啊!!

我一直跳跳跳...試著從人頭看個所以然...
旁邊一個日本阿伯看不下去2個說中文的兔子....
把他帶來的迷你階梯(只有3層)借我們...
可能我們太胖...站上去有點小恐怖....
另一個阿伯說會繞一圈...要我們別緊張...
所以我就把階梯還給阿伯...想繞到後面去看...
臨走前...想說身邊沒啥可當謝禮...
就把剛買的人形燒拿2個給阿伯...
那阿伯一直說不用...我還是硬給...
哈哈...他可能吃到怕了吧~~~

▼終於看到了...而且蠻清楚的...

▼除了大人...還有可愛的小朋友抬神轎~~

▼然後....我就看見了這個穿丁字褲的人....


▼還...不....只....一....個....

▼也...很...自....然....


旁邊的人可能覺得我怎麼鏡頭一直朝下啊....
其實....
我是為了造福台灣同胞...
真的!!

▼有人潮...當然也會有攤販囉~~看看這是啥?


▼我的媽啊~~香蕉幹嘛裹巧克力啊.....


▼這是水果裹上一層透明的東西...有點像我們的涼圓外面那一層...不過200元...有點小貴耶...


▼這冰賣得超好的...其實是把挫冰給你...然後自己裝你要的口味...我覺得好像是色素呢..


▼這小朋友很可愛吧~今天很多爸媽幫小孩也穿上祭典的衣服呢~


▼這還有一個...


▼今天來拍照的人"機司"帶的很專業...除了必備的相機...還會有階梯...我想綠媽來...應該也這付裝備吧~


▼雷門對面的觀光案所上面有準點會出來跳舞的人偶...有點像SOGO的人偶...只是他做成抬轎的人偶...超可愛的呢~


下回如果要來日本自助...
建議可以挑他們的節慶來玩...
是個不錯的體驗哦~
可參考這個網址
呵~~~
7月的偶田川煙火聽說也很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