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澤每年會辦『野外昼食会』,顧名思義就是在野外的午餐會!
今年在5月10日星期三舉辦 ,幾天前我們班導師就提醒我們記得要去吃~~

▼大家中午陸續從教室走到廣場。

這天學校所有的學生、教職員、清潔阿姨們….通通都會參加,
因學校還附設有幼稚園、中學部、高中部、大學所以加起來那天共有4千多人參加。 
4千多人….那情況超恐怖的
不過實際沒那麼多人啦~
就我所知有的人懶得中午跑來跑去,所以自動放棄!
而我目測估計應該有2,000多人吧~

▼舞台前面是中高學部的吹奏樂隊演奏,所以邊吃還有音樂可聽哦~~

 

 活動開始前還唱校歌,
不過只有前面的中學跟高中學部唱
我們這些大學以外的人可自由的很
我在開動前先走動到各攤位拍照片,順便看等會要吃啥 

▼這是飲料的攤位當然,吃東西怎不喝飲料所以這是我目標之一 

這是香蕉跟冰淇淋的攤位!!~~冰淇淋耶...開玩笑....這也是目標之一!! 

上面那張香蕉暗暗的,擔心大家看不出它的盛況再來一張!我沒看過那麼多香蕉勒~~ 

 上面是冰淇淋~下面是泡芙~~~我都有拿~~~呵呵~~


 牛肉燒!!??是什麼啊,不管!!既然是肉非吃不可!
 

 呵呵~~近拍才知道是牛丼啦


 我猜學校是請外面的餐廳,每個人穿的好專業啊~~~~不知八媽平常也穿這樣嗎


 ▼這是可樂餅跟杏仁豆腐,日本人超愛杏仁豆腐的,不過他們的杏仁豆腐...一點杏仁香味都沒有...對我來說....是白色的無味果凍....

▼這是日本傳統的...嗯....算蒸飯吧~就是把一些野菜跟飯一起蒸煮~~好香哦~~

▼就是這個啦~~~

▼我的媽啊~~~這是麻婆豆腐~~~


▼就長這樣,不過這在台灣到處吃的到啊~所以沒拿,但這攤排得比牛丼還長.日本人超愛的


▼啊~~~我最愛的咖哩飯~~~~我要吃~~~~我要吃~~~~


▼別看它長的不起眼~~~真.的.好.好.吃.啊~~~~~那師傅真是讚啊!


▼我看到心想...為什麼烏龍麵就烏龍麵...還加椀子?...是指湯匙哦...


▼唉喲~~~原來是指一口烏龍麵啦~~~雖然是冷的不過它的麵跟湯頭都很有味道哦~


▼這是熱狗麵包跟燒賣的攤子~~


▼一份3個燒賣~~


▼就單純的麵包夾熱狗,不知是我肚子餓了嗎...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吃了....


▼這東西....我很好奇....是泡麵嗎???


▼啥!!這就是防災食???難道災難來只有意大利麵可以吃哦~~~~~

▼呵呵~~~是炸雞肉跟海苔捲耶~~~

▼好吃~~我拿了2碗~~倒成一碗~~變成一碗4個~~~哈哈哈~~~

▼我不會上當!不會拿這個便宜又吃的飽的東西啊!!


▼就是豬肉燉煮啦~~~

▼豬肉在哪啊是已經熬成灰了嗎....

 這是我來回跑好幾趟的成果,呼~~~拿的好累哦~~~

 這是我的點心~~


因是野外的午餐
當然沒桌椅啦~~大家各憑本事吃東西~~
 有站著吃的~~

 有坐著吃的~~


 有聚在一起著吃的~~


 我的媽啊~~這幾位同學很專業哦,還自備墊子耶~~可惡~~~我怎麼沒想到啊


 我們學校附設的幼稚園也一起參與哦~~不同的是~小朋友的媽媽也來哦~~


 看起來好溫馨哦~


我在開動前趕緊先拍照免得混亂中不知道有哪些東西
結果事後跟同學討論才知道有道甜點我沒吃到!!
就是那個串年糕丸子啊!!
她們說很讚~~~~嗚~~~~~

大家別看我拿很多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下午的課我竟然看到我韓國同學...
登山背包裝滿香蕉!!
江蘇同學手提包裝滿立可包飲料!!
那飲料我在超市看到一瓶80元日幣
悔恨啊~~~~~~~~~~~~~~~~~~~~~~~~~~~~~~~~~~~~~~~~~~

ps:麗澤真是好學校啊~~~讓人瘦不下的的好學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