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一媽....
是我在台灣瀏覽網路認識的,
說認識...其實也沒見過面,
不過看她的日記後發現她是個堅強的台灣辣媽,
我覺得她真的是典型的獅子座~
很保護照顧自己的家庭...
尤其是可以獨自帶著2個小孩出門去...

這是她昨天留言給我的文:

sora媽媽

我回來了,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有時間的話要不要來找我呢?
或者我可以帶小孩去看看妳喔~~~

週末或是假日,甚至,當你想念台灣時,
都歡迎到我家玩喔,我家有空房間,
只要你不介意小孩很機車的話....

我要怎麼留我家電話給妳呢?
我先留手機好了

xxx-xxxx-xxxx

妳打過來,我再回撥給妳.

對了,我叫惠X.
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好感動哦~
在異鄉看到同胞真的讓人很溫馨跟激動呢~

ps:我現在可以體會YO媽說的不公平待遇的感覺了~如果是我也會這樣....

龍一媽~
因妳的留言有個人資料,
為避免造成妳的困擾,所以我刪除了它....
我在日本的日子一定會找天帶著我親手做的豆花跟蘿蔔糕去找妳的~
我家也有3個機車的外甥...
呵呵...所以我一點也不怕的~~
謝謝妳~我好感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