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唸五專時,第一堂課是會計學...
聽的我昏昏欲睡....心想老師在說啥啊?
巴不得趕快畢業上班賺coco,
畢業一年覺得所學不夠...
又跑去插大,
還插了跟五專相差甚大的科系--數學系--純數組.
不過因算數是我最喜歡的科目所以一點也不覺得苦.
只是沒想到...
我的第一堂是是"高等微積分",
這下又有被騙的感覺....
原來純數組不是算數系...
是專門證明數學定理的系啦!!
大三時又轉了數學系的數理統計組,
這才是我愛的系啊!
(24歲才唸大學的我成了同學口中的--小姐姐)
當真正想唸書時,會真的很努力以赴的去為自己唸,
想當初,父母要我唸高中以便考大學,
我堅持唸五專.
覺得唸大學又怎樣?
現在想想還好我先唸了五專再唸大學
至少我的年輕歲月是豐富無壓力的
2005年10月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完成自己的夢-->日本留學
算算自己荷包跟年齡
其實掙扎很久
但我想如果2006年不去
恐怕我以後沒勇氣再實現夢想
所以丟了我觀察許多年的麗澤大學別科報名表
我從決定報名到準備資料郵寄ok
花了7天
哈~破了我這懶蠍子的紀錄
本來想:
35歲了說不定學校根本不會錄取我
所以當學校3星期後寄來"合格通知書"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不過說服家人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我媽跟我姐都認為我不夠實際
這年齡該結婚生小孩了還唸什麼書啊
何況我工作上完全不會派上用場
不過...說不定我的真命天子在日本呢...
哈哈
學校要住宿的學生在3.30那天報到
所以工作預計做到3.15
其餘用特休請到月底
接下來留職停薪一年囉
想到唸大學住宿第4天就給他溜回家了
希望我這次可以撐過一年啊...
好歹
也要一星期再落淚吧


SORA:媽咪~這是清境最有名的羊奶冰淇淋耶...快點開嘛...我嘴巴都冒泡了...



SORA:真是好吃到棍子都想吞下去啊!!


SORA:人家還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