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小小班畢業表演.

今年小王再接再勵小班畢業表演2場節目.

媽媽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好多媽媽在小朋友的表演節目上看到落淚.

看台下的爸媽們...跪的跪..蹲的蹲啊-->為了搶好鏡頭老娘也豁出去...

雙膝跪在舞台中間勒~=..=~

DSC01035  

 

天啊~

轉眼間就4歲中班了.看著她...終於發現我也老了.=..=|||...

這次小王先男女表演一場舞蹈.

DSC01042  

第2場則只有8個女生上台表演西班牙舞蹈吧.

((第2場只有8個人耶...小王被選中代表不錯吧...哈哈哈-->媽媽自戀中^^))

 

    

 

PS:今年從幼幼班畢業小小王沒有任何表演...老師說因今年的幼幼班年齡都太小的緣故...

     什麼...小小王一生中一次的幼幼班就在會場上吃吃跑來跑去結束了...

     唉...結果媽媽只能拍她吃東西的畫面了...T.T|||...

 

DSC01017  

 

 

 

 

 看小朋友表演很好玩...

途中本屆畢業班表演的口風琴...

雖然前面有老師在秀手勢.

但表演的小朋友大部分手指都沒動...

完全是靠嘴巴吹的~厲害ㄋ~^^

DSC01034    

 這場表演是在周五的晚上6點半舉行.

還沒開始表演老王怕他的寶貝餓著了...竟跑去偷餵食...=..=...

DSC01037  

畢業生有畢業禮物耶~

我怎麼記得我小時候好像甚麼都沒有~

謝謝新天使幼兒園的Angel和Lida老師~把我的寶貝教的這麼好~

這所育兒園註冊費1萬...月費5千...便宜吧...

裡面老師大都是媽媽級的~所以教起來小朋友比較有媽媽的感覺ㄋ~^^

DSC0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