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老王吵了一架,

心情不好,

寫mail告訴老王今天要加班,要9點才回家,

本想去吃最愛的火鍋吃到飽...

沒想到先去Hola晃了一圈後,

發動車子竟還是直接開回家...

 

心中畢竟還是掛念我心愛的小王跟小小王...

有時跟老王吵完...

看著身邊2個小孩...還是乖乖吃下對老王的不爽...

單身時可以說分就分...說吵就吵...

 

有了孩子...

才知道很多事情是要裝"瞎"跟"聾"...==///...

 

*****

 

最近打算當起包租婆,

今天約了一組姐姐替妹妹連絡的人,

沒想到來的是帶著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

她說她獨自帶著3個孩子想找便宜的套房...

她說19歲就結婚了,

婚後卻為了錢而分手...

她說小間沒關係...只要能便宜就好...

聽了好難過...

((因為自己現在已當媽能體會獨自帶孩子的辛苦))

 

她看著我的肚子說,

你看起來好年輕卻已經擁有自己房子租人...好棒ㄋ...

((房子登記的不是我有啥好羨慕啊...何況是貸款買的ㄋ...))

 

年齡越長,

有時會想自己晚婚是幸運的吧...

至少我跟老王的心境現在都是以家庭為重了...

工作對我而言已不是以前的錢多...加班第一優先...

也慶幸還好老王有點小積蓄...

((雖說那小小積蓄還是必須貸款才能買房子啊~~~))

 

我自己40高齡懷小3...再加上帶3歲小王跟2歲的小小王出門...

有時忍不住羨慕小我4歲...小孩卻已上國中的小妹...

她回我:

有啥好羨慕...

當妳年輕在玩時我卻是在家帶小孩ㄋ...

 

是啊~

我有房子住...有飯可吃...有工作可做...有孩子可抱...

是比別人幸福了...=..=....

 

 

DSC02832.JPG  

 

DSC04721.JPG  

 

DSC02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