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壓根不想要小3

他說2隻已讓他蒼老10歲,

就算我拼命說服,他也回我要生也等2年後再說。

 

2年後?

你以為組母我現在20歲哦,

2年後你想生老娘都不一定生的出來。

更何況…我不想到43歲還挺個大肚子給人笑話勒。

 

反正,

小3在被我打昏某人的情況出現了,

其實小3我本想用人工做的,

因我想生個男寶寶,

小時候阿嬤曾對我說:

我媽生了我們4姐妹,但卻沒生個男的傳宗接代。

 

老媽也對我們說過,生小妹時,

老爸知道又是個女的,拿麻油雞到醫院放下就走了,

隔壁床是北一女的老師看到還問我媽說:

你先生怎麼這樣!

 

我想我如果是我媽心裡應該也會蠻鬱悶的吧,

也許是從小一直有這個印象,

我自己很想生2男2女,

因為從小姐妹多…當然也希望自己家裡熱鬧。

((老王雖知道我喜歡小孩但也沒想到我會想要小3))

不過在生了這小王跟小小王後,

覺得自己晚婚造成體力大不如前,

生完小3就打算封山不了。

 

目前才3個多月,

我自己每晚吃完晚餐必吐,

腰酸的不得了,10點多往往就舉白旗去找周公了。

真的不承認40歲跟36歲果然有差。

 

現在只求下週做穿刺時,BB一切健康。

 

   DSC05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