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試過讓小王去幼稚園讀幼幼班

本不想這麼早讓她去,無奈每晚回婆婆家吃飯時,

都聽到婆婆跟我說小王今天又怎麼皮,又怎麼爬到桌上..

 

這就算了…

有時加上老王他弟附和說:

沒看過這麼『簡』的小孩,

算你們幸運偏偏給你們生到。

 

靜靜扒著飯,心裡想:那我們去上學總可以吧。

 

回到家告訴老王我明天就帶小王去唸書

老王叫我別衝動,他家人沒惡意。

 

可惜那次小王興奮期4天就開始抱她爸的腿說不要上學

婆婆也說不然等過完年再讓她去好了。

我真是給他圈圈叉叉,

心裡一邊真是不捨,一邊又希望她能獨立勇敢啊。

 

3月1日再次挑戰,

前幾天小王在家,一直背書包說她要去找老師跟同學囉,

我想這次應該可以成功吧,

沒想到車停到幼稚園門口,車門一開,

她回頭看到幼稚園馬上撇過來跟我說:『我不要去學校~~~~』

然後開始跟她爸18相送,

DSC05185.JPG 

 

害我一整天心情都糾著她含淚的模樣…

 

DSC05186.JPG 

 

我說換所學校會不會比較好?

老王說好歹這學期讀完讓她習慣我們再換...

 

DSC05187.JPG 

 

唉~~~

我的寶貝~~~~

看來讀國小一年級的那天...

會哭的恐怕是我不是小王啊~~~~

 

DSC04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