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後看到一些小孩的新聞,

心常常會抽一下。

 DSCF4121.JPG 

 

今天看到這篇,

好難過,真的很難過ㄋ,

餓肚子真的很不舒服ㄋ,

我只要一肚子餓,脾氣就不好,就想揍人。

 

DSCF4110.JPG 

 

遇到不愛吃東西的老王,

他,已經被我發飆到我乾脆直接自己出去吃美食。

 

DSCF4045.JPG 

 

元生家庭真的影響很大呢;

老王的媽媽,也就是我婆婆,

不喜歡吃外面,喜歡自己煮,

相對的,我那些中、小叔、小姑、公婆一年外食的次數用手指都數的出來。

 

DSCF3868.JPG  

 

有時遇到母親節或其他節日,我都訂好餐廳了,

卻常被婆婆說:免啦~又沒什麼在家隨便吃一吃就可以了。

好不容易拉成功,

吃了,

中叔竟說:還好嘛…沒什麼特別…。

 

DSCF3845.JPG 

 

唉~~~

饗食天堂的美食耶~~~

 

IMG_4243.JPG 

 

 

我自己的娘家

是只要大姐一吆喝,

每個人都像蜜蜂噗蜜一樣咻的馬上到集合地點,

有部份是老姐會想讓老媽跟老爸吃吃好吃的,

順便跟我們這些已出嫁的姐妹聚聚,

這點倒要感謝老姐,

如果沒她這麼用心,

我們哪吃的到各餐廳的美食啊~~~

~~兜謝阿季ㄋ~~~~

載頸圈比較不怕 

 

 

老王不愛吃,

當然家庭聚會大多只有我帶小王赴約。

 

((自從上回帶2隻去東湖菜市場,

整個大包包被某不知名的狼心狗肺小偷偷走後,

我現在出來很少一個人帶2隻;

畢竟我只要一想到那次遭竊…

車子鑰匙…錢包…手機…相機…尿片…奶瓶…都不見…

那種心情至今還很驚嚇…

分無身無,怎麼帶2隻回家啊。

那個小偷,唉~~我也不想造口業了,

你自己以後看著辦吧~~~))

 

當天太冷...起來把小小王包緊緊~ 

 

 

反正現在如果只有我出門,

就只帶小王,可憐的小小王就留在家裡跟拔拔了。

 

上星期看水果報,

但到一個4歲小孩不小心掉到水裡的事件,

我難過,看了標題就跳過去,

事後問老王看到那新聞沒,

他說他沒看,因為他不想看,

是吧~

當了老coco爸媽的我們,

那些小孩受傷的新聞常是心有不捨啊~~~

 

難怪老媽在我念書捐血時,

收到我捐血報告時都很生氣的念我:

女生很欠血,總麼還跑去捐!

 

((呵呵~

還好現在報告都是用mail傳送~~~))

 

不怪老媽,

之前小王跌倒嘴巴咬破流血…

我也不敢看,叫老王擦藥…

 

吃起毛巾ㄋ 

 

 

****以下摘自自由時報網路新聞***

迷戀牛郎不回家?日單親媽活活餓死小姊弟

更新日期:2010/08/03 04:11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大阪日前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幼兒疑遭活活餓死的事件!兩名分別為三歲及一歲九個月的小姊弟,未穿衣物陳屍在住家房間裡,經司法解剖死亡超過一到兩個月、屍體已腐爛,兩人的腸胃裡沒有任何食物殘渣,房間內布滿垃圾與排泄物,雖然窗戶緊閉但臭味四散。警方隨後以遺棄屍體罪嫌逮捕小姊弟的母親下村早苗(二十三歲),並朝著殺人嫌疑偵辦。

案件發生在七月三十日凌晨,位於大阪市西區南堀江的一間出租公寓,因為發出惡臭遭到鄰居投訴,公寓是由附近風化區一家酒店,租用來給店裡小姐下村早苗當宿舍,酒店人員隨即打電話給下村,下村向同事說「小孩死在房裡」,酒店人員趕到現場一看真的發現房裡兩具幼兒屍體。

大阪警方表示,兩名死者為下村的三歲長女羽木櫻子與一歲九個月的長子羽木楓,下村向警方供稱她在六月下旬就離家外出,因為沒有留任何食物給小孩,心想小孩可能已經死了,所以也不敢回家。媒體報導,這段期間,她投宿在多位友人及妹妹的住處,還返回故鄉三重縣見了友人,妹妹和友人問她小孩近況,她都謊稱寄宿在親戚家。

解剖發現腸胃未見任何食物殘渣

兩名幼兒經司法解剖後研判,死亡約一到兩個月,雖然死因不明,但兩人的腸胃中未見任何食物殘渣,警方表示,應該有很多天未進食,很可能是活活餓死。小姊弟沒有明顯外傷,遺體被發現時靠在一起,未穿任何衣物。警方還發現關著小姊弟的房間門有被膠帶封過的痕跡,正在調查是否與兩姊弟的死亡有關。

鄰居通報三次 查訪員草率結案

媒體報導,下村嫌犯是在二○○六年十九歲時結婚,去年五月離婚,離婚後帶著兩個孩子到名古屋的餐飲店工作,今年一月搬到大阪,並開始在酒店裡上班,後來因為迷上牛郎店性情大變,曾經告訴友人說照顧小孩真麻煩。事實上,下村的鄰居從今年三月到五月間,就曾三次向大阪「兒童咨詢所」通報聽到小孩哭聲,咨詢所人員雖曾上門訪查,但都以無人在家草草結案。

這件案子發生後,經過日本媒體連日報導,許多民眾不捨小姊弟的遭遇,紛紛到案發現場送花及食物祭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