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還在念書的時後沒男朋友,

曾開玩笑跟家人說以後嫁給年齡大10歲以上的最好,

就算他忙於工作不常回家也沒關係...

只要錢有交回來就好.

 

現在有了小朋友想的就不一樣了,

即使人家說小朋友3歲前是沒記憶的,

我還是想帶她全家四處走走,

我想她還是會有記憶的.

而自己的個性是屬於什麼事都想打電話給對方分享,

再加上現在沒工作時間多的很...

之前去找了個日商工作,

對方體恤我現在身體跟家庭狀況,

本來專職的工作一直打電話來讓我做10:00-17:00或10:00-15:00,

我很掙扎...

打電話問我先生,

他不耐的說最近工作很忙回家再說...就掛了我電話,

突然想到我先生的弟媳曾問我為何會嫁給他,

我曾開玩笑的說...認識太短太衝動...

如果再認識久一點我肯定不會跟他在一起.

雖同是天蠍,但A型的他什麼事都悶在心裡,

O型的我是什麼事都想跟朋友或對方分享...

電話碰釘子也不是第一次,

我總是告訴自己等我有工作...老娘才不打電話問你勒...= =''...

男人啊...婚姻不是僅是工作好嗎?

這樣的事女人獨自一個人也可以做幹嘛嫁人還要做女僕啊!~~~

 

話題扯遠了,

聽說員山的兒童樂園要關了,

在最後一天我開車帶妹妹去重溫媽媽童年的回憶,

 

DSCN5009.JPG 

 

女兒9個月越來越愛笑,

看著她有時還是很難相信我真的當媽了,

DSCN5014.JPG

 

不過因她年齡太小能玩的有限,

再加上最後一天,感覺全台北的爸爸媽媽都帶小朋友跟年輕人都出來,

一個遊戲就要排一個鐘頭吧...

先玩摩天輪...

DSCN5027.JPG 

這小子一點都不怕高,

我在自拍時其實都不敢看下面,

妹妹倒是看的哈哈笑不停勒...

DSCN5043.JPG 

 

妹妹...

你沒看媽媽怕到變瘋婆子了嗎....

DSCN5051.JPG 

 

接下來再玩小火車,

請後面的路人甲幫忙拍照...

DSCN5058.JPG 

 

再請前座的路人乙爸爸幫忙拍,

沒辦法...媽媽太愛拍了...^^....

DSCN5065.JPG 

 

本想把妹妹放到沙坑玩沙,

後來想到...以她目前的情形可能不是"玩"沙...而是"吃"沙吧...

DSCN5067.JPG 

 

還在排旋木馬就不支昏睡過去...

DSCN5079.JPG 

 

謝謝路人餅情侶看我自拍的很辛苦,

主動提出幫我們拍...

有沒有比較好自拍的相機啊...

DSCN5097.JPG 

 

才玩這3樣就已經花快4小時,

不玩了...我想有過過隱妹妹就很滿足了吧...

經過碰碰車看到排隊人潮嚇一跳,

晚上看新聞得知玩這項要排2小時多...哇~~~~

DSCN5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